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发布会悲喜两重天 小奥尼尔透露与拉希德私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2:23 新浪体育


本-华莱士发布会上侃侃而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底特律,NBA东部决赛第6场活塞在主场69-65击败常规赛联盟老大印第安纳步行者,总比分4-2夺得东部冠军,晋级总决赛。本赛季总决赛北京时间下周一打响,活塞首战赴洛杉矶客场挑战湖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步行者少帅卡莱尔虽显大度仍无法掩饰内心苦涩,而活塞主教练老布朗则沉稳自如,当然,两年来的奋斗终获成果,布朗的喜悦难以言表。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两大主帅悲喜两重天

  卡莱尔在总结整个赛季的时候说:“失利确实给我造成伤害,很多因素造成了活塞的胜利,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不过,现在不是我们登顶的时机。不过这个赛季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对我的球员更加了解,我对我自己也更加了解,我们知道自己的优势所在,也意识到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我们这个赛季获得了很多值得乐观的东西,我为我的队员感到自豪,他们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近乎完美的技术。我们确实很失望,但是这个夏天我们会忘记伤痛,我们会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拉里-布朗在新闻发布会上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很幸运,我不知道这次东部决赛是否算得上是经典之战,我为我的球队感到自豪。去年活塞差了一点点,今年终于取得了骄人的成就,很幸运。我从来不接受打击,我总是要求队员努力尝试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你必须理解对手的进攻套路。如今的NBA比赛有越来越多身体接触,象今天一开始32%,23%的命中率是我想不到的,但是好在我们自我调整过来了。”

  小奥尼尔透露与拉希德私语

  步行者核心小奥尼尔在分析败因的时候说:“今天奥本山宫活塞的球迷太疯狂了,我们还欠缺决赛经验,我现在不想回顾我们自己的主场。两个队都很努力,胜负在于关键时刻你是否有运气得分。”

  记者:首先感谢你们付出的艰辛努力,赛后你和拉希德说了些什么?

  小奥尼尔:我对他说,祝你好运!我和拉希德是好朋友,我对他说,我的赛季结束了,拉希德,你要好好干,这个周末在洛杉矶给湖人点颜色看看,现在捍卫东部联盟荣誉的担子落在你身上了。

  在回顾这个赛季的时候,小奥尼尔有些伤感,“我自己有6个月时间深受伤病困扰,但是没进总决赛不会击溃我们的信心。如果说我们收获了什么,我们获得了经验,我们知道我们可以掌握主场优势,我们会越来越好,从击败网队等比赛中我们学到很多,明年我们将东山再起。不过,说实话,这次冲击总决赛失利,会留给我们一个很长、很长的记忆,当然,很痛苦。”

  大本钟体味甜美滋味

  大本钟华莱士顶着他的爆炸头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当记者把主帅布朗谈到的命中率低问题抛给他时,本-华莱士说:“第一节我们只得了11分,我们自己都不相信这场球会拿下来。前两节的问题在于我们总是试图打出漂亮进攻,而不是效率更高的上篮,当我们改变了策略后,比赛开始倒向我们这一边。你永远不会知道什么时候运气就来了,你的投篮开始屡屡中的。”

  记者:在赛季开始前你就说过,活塞不仅仅只满足东部决赛,而是要进NBA总决赛,现在你做到了,感觉如何?

  本-华莱士:要知道能参加NBA比赛,本身就很不容易,当你获得了这样一个机会,你就要向最高目标努力,你必须拼尽全力去比赛,你奋斗了,你实现了梦想。NBA不是一个球星的运动,你要注重团队精神,当大家一起努力的时候,没有什么办不到的。

  记者:你以前说过,NBA比赛味道很奇怪,现在进了总决赛,滋味儿如何?

  华莱士:我不知道,很难说味道如何,但是感觉确实不错。我想你也能体会吧。

  (发布会现场一片笑声。)

  记者:现在你怎么看对湖人的总决赛?

  华莱士:很简单,我们就是到赛场去面对不同的对手,总决赛会很艰苦,我们期待一场决斗,我们会做好准备,这将是最激动人心的总决赛。

  (刘以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