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明尼苏达媒体:湖人群星坐立不安 森林狼虽败犹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西部决赛第六场湖人主场96-90再胜森林狼队,总分4-2淘汰对手,5年来第4次晋级总决赛。赛后明尼苏达《星论坛报》点评了这场比赛——

  就像去年一样,森林狼在相同的地方走到了尽头,与13个月前如出一辙,但是这次与上次也不尽相同。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虽然是相同的城市、同一体育馆、同一个对手(多了两位名人堂未来成员),但是还是有太多的不同。去年5月,森林狼也是总比分2-4落败,连续第7年止步季后赛首轮,承载的是多年来的沮丧和失望,带着前途未卜的心情步入休赛期;这一次他们虽然再次在6场比赛后被湖人淘汰出总决赛,但是他们无怨无悔地进入夏天,不再感到灰心丧气。

  加内特和森林狼至少在第6场比赛中抵抗了36分钟,有希望将比赛拖入到第7场,他们带着68-67的领先进入第4节。他们让湖人的明星们坐立不安,科比和奥尼尔很早就陷入犯规麻烦,影星杰克-尼克尔森在场边对裁判的判罚指指点点。

  但是最终不是奥尼尔或者科比击败了森林狼,而是拉什挺身而出,这位替补得分后卫享受着他一生中最重大的比赛,他7次选择投三分球,6次投中,而且在决胜局3投3中,森林狼最终耗尽了最后一滴油。

  森林狼主教练桑德斯赛后说:“我赛后告诉小伙子们,我为他们感到骄傲。我们今年从来没有去为失败找借口。我告诉他们,今年我们的表现太优异老。当然如果从板凳深度而言,我们有一位更加出色的替补控球后卫,那就更好了。失败总是让人难以接受。”

  湖人进入了NBA总决赛,力争5年中第4次夺冠。主教练杰克逊说:“压力显然都在我们一边。我们和森林狼的比赛有些幸运,他们阵容不整,缺少了一些受伤的主力球员,其中包括卡塞尔。”

  这是森林狼本赛季的第100场比赛,他们总共赢了68次,而且在常规赛中以58胜高居西部第一。他们打了18场季后赛,这是他们以前单季季后赛最多纪录的三倍。这是他们8年来首次跨过季后赛第一轮,而且在西部半决赛也赢球了。

  他们再次输给了湖人,再次是6场比赛落败的,但是这比以前已经晚了两轮,而且他们的自信和名声虽然没有完全恢复,但是已经得到重生。

  凯文-加内特说:“我尝了尝西部决赛的滋味。就像斯普雷维尔说的那样,虽然没有赢得一切,但还是有所得。我也是那种总是想从消极结果上寻求积极因素的人。我们现在必须在这个基础上继续走下去,这也是美好未来的坚实基础。”

  在被罚下之前,加内特在43分钟内拿下22分17个篮板,但是他出现了8次失误。森林狼全队也有18次失误,湖人借此拿下33分。再次在大场合下不怯场的斯普雷维尔也夺下27分,但是斯泽尔比亚克的13分也是最好的第三火力点的表现。然而,湖人的板凳球员得分30-20完全压倒了森林狼。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