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青男篮小将接受教育 篮管中心也该反省反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7:07 人民网-江南时报

  (记者郭宇)昨日南钢俱乐部领队陈忠提起此事心疼不已,表示日前队里已经给予胡雪峰批评教育,要求他做深刻反省。

  从国家队到了国青之后,向来比较内向的胡雪峰心里就有了心结,不过随着时间流逝,胡雪峰自己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仅仅由于喝点酒又被国青放逐。回来后的胡雪峰心情一直比较糟糕,对一时的冲动感到懊恼,并按照篮管中心要求作了深刻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的检讨。

  昨日,陈忠告诉记者,胡雪峰回队之后训练非常刻苦,原本话就少的小胡现在几乎更少说话了,胡雪峰向队里认错说,这些事都是自己一手造成,“肯定会认真检讨!”尽管胡雪峰认错态度良好,但队里却有自己的规定,因此给予胡雪峰非常严厉的批评,责成他务必按时完成篮管中心要求所交的检查,还要接受队内处罚;同时,南钢俱乐部借此进行了全队整风教育,希望大家能严肃对待。据了解,目前胡雪峰和杨力在队内表现最为积极。

  篮管中心也该反省反省

  因违纪喝酒而受到处罚的胡雪峰已经进行了反省,也应该反省。但联想到最近几件有关篮管中心的事,就可以发现最应该反省的却是篮管中心。

  先说最近篮管中心的一些作为。前一段时间,北京奥神俱乐部以小将孙悦身体原因拒绝放其到国青队报到,篮管中心对俱乐部处以极刑,取消奥神队参加CBA下赛季联赛。虽然其中有各种各样的原因,而且奥神俱乐部还向篮管中心详细解释了其中原委,但中国篮坛的“大爷”却没有理会,因此没有按篮管中心“规矩”办事的奥神俱乐部就受到了处罚。其实客观地讲,奥神没有让队员参加国家青年队训练确实有所不该,但篮管中心却不顾孙悦有伤在身,执意要求其前往,最后又取消奥神参赛资格,这在外界看起来篮管中心没有一点人情味。

  再看胡雪峰等人喝酒一事。刚刚20岁出头的胡雪峰可谓受尽了各种苦难,如日中天的时候却被人用阴招,致使篮球生涯几乎葬送。克服了困难的胡雪峰去年重现“拼命三郎”之风采,并被国家队选入。可内向的小胡并没有在这里得到良好运气,而被国家队下放到国青。此时,任何人都能理解其中滋味。郁闷、痛苦、沮丧……都在这个时刻纠缠着。在国青队没有人给他们进行心理调节的情况下,只有自己去调整。当国家队队友四处比赛的时候,胡雪峰不可能没有感受,因为他是个正常人。既然是正常人,出去喝点酒就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可是却因此招来横祸。篮管中心不但不去调节队员的心态,反而一刀下去,让这个热血青年再次遭受苦难。试问篮管中心负责人,如果你们有了不顺心的事去喝酒解闷而影响了工作(况且胡雪峰他们又没影响正常训练),会对自己做出如此严重的处罚吗?

  其实最应该进行反省的是篮管中心,要问问自己,如果有科学的全面的训练系统,为国家队队员的训练做好后勤保障,队员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吗?奥神能拒绝国家队的召唤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