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戴着奥尼尔送的劳力士 疯狗咬鲨鱼脏活越干越带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5:5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江峰报道 4年前的夏天,这个穷鬼的手腕上带着奥尼尔送的劳力士。那时马德森还是湖人新秀,而老大哥奥尼尔看见他可怜巴巴的打扮后立即带他去名牌店大购物。4年一晃,外号“疯狗”的马德森不再需要别人的救济,他回报奥尼尔的方式是履行森林狼主帅的“砍鲨”战术。

  马德森去年夏天被湖人放弃,来到森林狼后后,他的“脏活”工种仍没变,而且每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当打湖人时,他还越干越带劲。因为过去的3个赛季中,他的训练任务就是防奥尼尔。

  第5战桑德斯教练轮流派上3名大个奥洛沃坎迪、约翰逊和马德森防守奥尼尔。3人当中“疯狗”最出色:上场17分钟4投3中6分5个篮板,主力奥洛沃坎迪在19分钟内只有1分和7个篮板进账。

  当被问及最近是否和奥尼尔聊天时,马德森说:“现在我和湖人队员不能联系,我得全力防守那帮老队友们,”马德森摇了摇头,“这个星球上没有人能防住沙克。我们的目标是让他减慢速度,和他拼抢每次投篮,我们要在他每次出手时全力拼抢,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这点。”

  奥尼尔在西部决赛的前4战中每场进账20.5分17.5个篮板,第5战正是马德森等3人扼制了奥尼尔,让他仅得到13个篮板,这个数字恰好和森林狼3名“脏活工”的篮板总和一样,但考虑到加内特的19个篮板,湖人无疑是吃了大亏。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