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米勒发威老米勒徒汗颜 活塞力挫步行者进赛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1:29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得分狂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客场作战的活塞队以83-65击败步行者,在东部决赛中以3-2领先。两队的第6场交锋将再次回到汽车城底特律,活塞队如果获胜,就能14年来首度闯入总决赛。他们自1990年夺得总冠军后,就再也没进过总决赛。

  被米勒称为“小米勒”的汉密尔顿成为活塞队的功臣,今天他的表现足以让老米勒汗颜。他全场22投12中,拿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的33分。面对米勒时,汉密尔顿8投全中。拉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希德-华莱士也拿下22分8个篮板。活塞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本-华莱士抢下12个篮板。

  阿特斯特和琼斯各得13分,为步行者最高,小奥尼尔带伤出场,拿下11分。步行者命中率只有33%,这是他们在这个系列赛中第4次命中率没超过35%。

  比赛刚开始时,两队打了的5分钟的对攻。活塞队前7投5中,步行者前5投4中。首节将过半时,阿特斯特投中三分,两队战成13平。此后活塞队的防守又发挥作用,步行者连续6投不中,活塞队连得6分后,一举取得优势,此后再没落后过。本节最后一分多钟,活塞队连得5分,以25-17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步行者防得活塞队7投全失。弗雷德-琼斯连续两次命中三分后,步行者将比分扳成27平。此后两队多次战成平手,不过步行者都未抓住反超的机会。本节最后1分39秒,步行者只靠罚球得到一分,而汉密尔顿开始发飙,一人连得6分,活塞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1-36领先。

  “小米勒”汉密尔顿第三节开始发飙。在步行者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汉密尔顿一人拿下9分,率队打出16-3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1分58秒时以59-43遥遥领先。步行者近6分钟未能投篮中的,以一个10-2结束本节后,将差距略为缩小。三节过后,步行者以53-62落后。

  步行者进行了最后的抵抗,在第四节开始后将比分追成59-64。这是两队的最小差距,拉希德-华莱士和比卢普斯连得8分后,活塞队又将优势扩大到13分。汉密尔顿在比赛结束前1分45秒投中三分,活塞队以79-63领先。主场球迷已经对步行者失望,纷纷起身离场。步行者也知道这场比赛没希望了,换上了替补球员来收拾残局。

  全场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步行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