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青队员酗酒触犯“天条” 胡雪峰等三将被开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03:11 球报

  特约记者苏坦平湖报道 28日,U20国家男篮与澳大利亚猛虎明星队比赛的赛场上不见了胡雪峰、杨力和木拉提三员小将的身影。

  原来,由于私自外出并醉酒,来自江苏的胡雪峰、杨力及来自新疆的木拉提三员国青小将遭受重罚。为整肃纪律,男篮国青作出了将这三名队员调整出队的决定。上周五,这三名队员已各自回到所在地方队。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胡雪峰原本是在国家一队集训,但是因为一队人员调整,胡雪峰被调整到了二队参加备战九月男篮亚青赛的集训。此次是胡雪峰第一次醉酒被发现,但同去的木拉提和杨力都有私自外出醉酒而归的“前科”,故处罚分外严格。

  “我非常后悔。”胡雪峰说道。

  江苏南钢队小将胡雪峰真是多灾多难,前不久刚从国家队被下放到国青,而今却又因为违纪被命令回省队反省,真让人唏嘘不已。同时被处罚的还有同为江苏队的小将杨力和新疆队的木拉提。

  据了解,当天晚上,新疆队队员木拉提和江苏队队员胡雪峰、杨力晚上没有按时归队被查出,在上报国家篮管中心之后,中心领导非常重视,表示绝不允许有这种违规的行为出现,一定要严肃处理。在经过研究之后,让这3名队员回省队反省。

  在得知此事之后,江苏南钢队领导非常重视,同时也表示非常的惊讶。“胡雪峰这孩子一直都比较本分,怎么会出现这种事情?在江苏队胡雪峰一直是比较守规矩的,从来没有做过违反纪律的事情,对于出现这种事情,我们也只是感到惊讶。”不过,此事也在江苏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江苏队领导表示,“虽说此事比较意外,但对我们江苏队来说还是要引以为戒。我们要在队里进行一次整风,一定要让其他队员牢记不要违反纪律。”

  篮管中心运动队管理部官员则表示,中心将加强对球员职业素养的培养和约束,这一处罚是对所有在训队员的警示,如果男篮国家队员出现类似情况,一样会严肃处理。

  现在三员小将正在各自队里写检查。据了解,这次将这三名小将勒令离队,并不是说国青队就永远将他们关在门外,胡雪峰、杨力和木拉提都是国青重点培养的对象,只要反省深刻且表现好,完全有机会重回国青。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