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官方:期待小牛板凳悍将恢复健康解放莫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的2003-04赛季早已结束,换了新教练、新球衣、新标志和新体育馆的他们也迎来了新的结果,连续五年无缘季后赛之后重回季后赛舞台,不过在季后赛第一轮中便被湖人队淘汰。火箭队官方网站分别对队中每位球员整个赛季的表现进行了回顾,并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以下是对后卫/前锋阿德里安-格里芬的回顾和展望。

  赛季数据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出场19次,平均每场0.6分1.0篮板,首发一次。

  赛季总结

  格里芬02-03赛季在小牛队是一位完美的角色球员,火箭队的管理层因此认为他可以在火箭队扮演同样的角色,希望看到他打出严密的防守,抢几个篮板并在无人防守时投篮得分。但在他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后球迷们一直看不到这些表现,格里芬上赛季结束后在训练中右膝受伤,这使得被迫进行了手术,并在整个03-04赛季一直困扰着他。

  赛季精彩瞬间

  2004年2月4日,格里芬终于被激活并登场比赛,他在17分钟内贡献2分3个篮板和3次抢断,帮助火箭队在丰田中心球场击败雄鹿队。

  新赛季展望

  火箭队希望格里芬经过恢复和休整,在10月训练营开始前能恢复百分百的健康。由于火箭队在小前锋位置上有吉姆-杰克逊、纳克巴和皮亚考斯基等人选,格里芬上场的机会更多的还是在于得分后卫位置上替补莫布里。

  莫布里已经连续三个赛季平均每场出场40多分钟,在03-04赛季里他几乎没有一位真正的替补,如果格里芬能够恢复健康,有理由相信他将找回在小牛队时的表现,提供有质量的板凳贡献以使莫布里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小新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