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进攻成了步行者的墓志铭 小奥尼尔接连失踪不惊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7:56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齐小侠报道

  比赛刚一结束,雷吉·米勒就怒气冲冲地捡起皮球,把它踢向看台。宫殿球馆嘘声四起,但米勒仍然气呼呼地走进通道。“我们的进攻实在是太差,我们的投篮命中率实在需要提高。如果我们不让投篮命中率超过40%,球队将很难赢得比赛。”全场仅拿下3分的米勒连珠炮式地指出步行者目前的进攻低迷是一个大麻烦。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步行者主教练卡莱斯利也在摇头。第三场比赛前,他召开一次紧急的球队会议,郑重其事地告诫球员必须在进攻方面找到感觉,“我们在第二场比赛中打得漫不经心,和第一场相差很大,没有人在认真地进攻,因为没有一个人在贯彻我的进攻思路。我们必须在最短的时间里调整心态,回到我们之前的位置上去。”

  可第三场比赛依然让卡莱斯利无比失望,几次暂停时间里,这名年轻的教练铁青着脸,情绪激动地冲球员嚷嚷,但场上的局面依然没有改观——尽管他们在第四节杀下33分,但似乎有点晚了。整个上半场他们只获得30分;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虽然比上一场的27.5%有所提高,但只是34.7%而已。东部老大居然连续三场得分没有超过80分。

  面对前三场比赛平均31.2%的投篮命中率,卡莱斯利露出困惑的眼神,“我并不否认对手的防守很厉害,但是球队的进攻状态下降得这么快,还是让我搞不懂。”

  步行者每一名球员都情绪低落,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杰梅因·奥尼尔成为当地记者“轰炸”的目标。他是步行者的头号球星,他理应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但让人们失望的是,小奥尼尔连续第二场比赛发挥失常,尽管第三场比赛他17投7中杀下24分,但在最后关键的时刻他还是从场上消失了。

  他在耸肩,轻轻地摇着头说:“这轮系列赛还早着呢,我知道现在是我们困难的时刻,但我们不会惊慌。”但当他说到球队依然有信心,相信队友能够在下一场比赛中有出色发挥时,坐在一旁的米勒很不客气地打断他的话,严厉地说道:“杰梅因必须在一场比赛中投篮25次,我们必须做出更多努力让他更多得到皮球。他应该在一个晚上有30、40甚至50次的触球机会。”

  小奥尼尔眨着眼睛,没有说话……他和步行者是在下一场比赛中爆发,还是死亡,已经成为刻不容缓的一个问题。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