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元伟输球不疑洋帅 外教已带来变化火候还没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6:20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徐梅温州报道

  “这个训练强度怎么样?够可以的吧?”指着场上汗流浃背的男篮队员,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让记者发表一下观感,“你刚才问我对他们的信心从哪里来,其实就是从这个训练中来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5月24日陪同哈里斯来到晋江,李元伟和哈里斯一同在主席台上目睹了中国男篮在第四场热身赛上的溃败。温州之战前一天,记者提及这次输多赢少的热身,他笑着摇摇头,“胜负无所谓的,你等到7月份的四国邀请赛吧,到那个时候,这个队伍应该真正成型了。”

  李元伟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怀疑哈里斯和尤纳斯的能力,“尤纳斯带队之后,我常常去训练馆,他的确给队伍带来了变化,体能和技术各个方面都有变化。这些变化和进步要都体现出来需要时间”,他眨眨眼睛,“可能火候还没到吧!”

  在他看来,迫在眉睫的雅典之行需要“武火”,而要真正打造一支世界强队则需要“文火”,需要耐心和时间,“这次我们给外教的时间非常有限,既要完成任务,又要做大量的基础性的工作,对他们来说是不容易的。”

  “请外教不是头脑发热,这个工作必须要有延续性,雅典我们的目标只是前八,但是北京奥运会,我们希望能有大的突破”,李元伟表示下一个奥运周期外教的价值才可能真正得到全面体现,篮管中心与两位外教签订的合同都是以雅典奥运为限的,“合同里没有写任务目标,不过他们都知道,雅典奥运会我们就是打进前八!”他笑言,这个目标不需要中心去催促,“他们都是大腕,自己也知道不能在中国栽跟头的啊!”而只要这两位教练雅典奥运的任务完成得好,“下一个奥运周期他们肯定是首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