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借口结婚拒绝梦六征召 拉里-布朗相中死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美国梦六队主教练拉里-布朗对外宣布:魔术队球星麦克格雷迪决定不参加雅典奥运会。

  布朗说麦蒂退出的原因是他准备结婚,美联社评价道:“麦克格雷迪的退出使得梦六队失去了一个进攻天才。”事后美国记者给麦蒂的经纪人求证,但电话录音没有得到回复。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此前已经宣布退出雅典奥运会的有雷-阿伦、基德、加内特、科比和卡特等人。布朗说这些家伙中没有一个是当面告诉他自己决定临阵脱逃的:“他们只对我说过他们要来,结果却又不来了。”

  在门外等着打奥运的NBA球星也有的是,比如探花秀安东尼,但布朗说他准备考虑引进雷吉-米勒,但具体人选还没有确定,他说:“我认为汉密尔顿和雷德也都可以考虑。”

  有意思的是,雷吉-米勒正和布朗率领的活塞队打得天昏地暗,看来老米勒的出色表现的确打动了老布朗。

  前不久,为了顶替科比等人,梦六队一口气引入了詹姆斯、斯塔德迈尔、杰弗森和马布里。(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