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银狐”高尔夫瘾发作 哈里斯:笔记本里藏着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5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许雁容温州报道 刚到中国三天,便已走过三个城市,主教练哈里斯正努力地和国家队打成一片。在昨天的训练中,哈里斯甚至在队员面前跳了几步舞,看得出来,哈里斯正努力地融入这个集体。

  下午开完媒体见面会后,哈里斯转身走进了餐厅。由于比赛很快就要开始,晚饭也改成了下午茶,哈里斯随便挑了几片水果和蛋糕坐到了我身边,转身去找果汁没有找到,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后倒了杯咖啡回来。

  “一起吃吧?”哈里斯笑着说,和媒体见面会上的严肃、客套相比,此时的哈里斯亲切得像邻家的老伯伯。

  “来中国还习惯吗?”看到哈里斯只拿了那么少的东西,记者感到好奇。

  “很习惯,什么都习惯,包括吃的。”哈里斯笑着说,一边放一片菠萝到嘴里,一边不忘把那个淡黄色笔记本放在桌上,不时地翻翻。当他注意到了记者在盯他的笔记本时,像个孩子似的调皮地眨眨眼,把笔记本藏到了身后,“不让你看!”

  记者问他:“你在上面记些什么?”

  “很多东西,比赛、训练……关于国家队的一切一切。”哈里斯说,“没有它,我没法工作。”

  “那你什么时候休息呢?”

  “回北京后会休息一天,可能会安排我去打一场高尔夫吧,”哈里斯说。据国家队的其他人介绍,哈里斯刚到北京时,看到高尔夫场地的广告牌就两眼放光。

  正说着,哈里斯的翻译来了,夏松和尤纳斯也来了。翻译坚持要坐到哈里斯和尤纳斯之间:“我必须在你们之间架起一堵墙,你们这几天说得太多了!”原来哈里斯和尤纳斯这些天一见面就要谈工作,谈起来就没完没了。

  但哈里斯还是逮到机会又和尤纳斯说上了。在离开餐厅赶往赛场时,哈里斯和尤纳斯又在那边没完没了地讨论起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