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王子复仇上演普林斯时刻 米勒后悔没有选择扣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5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米勒时刻”就要展翅飞出,“小王子”普林斯快马加鞭,硬生生地将皮球按在篮板上。

  东部决赛第2场相持到最后1分钟,步行者63比69落后。31号站了出来,1分钟内连续两次造成犯规。米勒4罚4中后,步行者将差距缩小到2分。随后比卢普斯失误,廷斯利下手盗球,成功地抢断。米勒立即从右侧快下,廷斯利的球很快到了他手中。然而,就在离篮圈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近在咫尺时,米勒下意识地放慢了速度,调整脚步。一个扣篮就可以轻松扳平比分,但他选择了上篮。

  就在球离手时,普林斯从左侧杀出,在上升的皮球碰到篮板一瞬间将球拍掉。米勒还没回过神来,汉密尔顿已抢走了篮板。

  “我用余光看到了他,”米勒说,“照理来说我该扣篮,但我认为他离我还有几步,最多他也只能犯规。”其实在米勒接球时,普林斯虽是离他最近的活塞球员,但“距离仍有六七步距离”,普林斯说:“战术安排我在外线,这就要求我必须第一个回防。那是个完美的回防,当然在不犯规的前提下。”

  封盖米勒上篮后,普林斯收势不住冲向观众席,倒在人群中半天才爬起来。“简直是自杀行为。”小奥尼尔酸溜溜地说道。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