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CUBA男八强赛客场也有香槟?秦聪一人独得38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4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圣军太原报道 民航学院的主力球星秦聪一边把玩着篮球,一边笑着说:“我只想打好这场比赛,其他的都没怎么考虑。”在5月19日第六届CUBA男八强赛首轮第一回合的比赛中,秦聪所在的中国民航学院队在主场以59比70不敌太原理工大学队,若想进军半决赛,只能在客场反戈一击。

  天津男篮参加十运会的队员中,只有秦聪一人来自高校,天津队希望这个22岁、身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高1.98米的小伙子给老化的内线带来活力。但秦聪更看重CUBA的锦标。

  主场落败使民航学院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5月12日和15日,上届联赛冠亚军华侨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出师不利,分别被八强新军华中科大和中国矿大队杀退,5月24日,西安交大队更是在客场一败涂地,以61比88不敌老牌强队山东科大。

  民航学院期待着在客场创造奇迹,在CUBA历史上,客场翻盘最经典的战例是2002年总决赛,当时华侨大学男篮在主场输给山东科大。

  按照新赛制,在两队战平的情况下要通过罚球决出胜负,但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是,第一回合打完,各队的罚球命中率均不理想,民航学院队更是不到60%,就算他们客场取胜,还要面临罚球这道难关,他们能嬴吗?

  “你还记得我们是如何战胜清华大学的吗?”秦聪反问记者,“如果没有一股拼劲,我们能进八强吗?”

  那场比赛秦聪一个人得了38分,这样的表现还有第二次吗?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