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恶汉挥肘拳头口水乱飞 禅师:我们只是以牙还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5:09 东方体育日报

  看来明尼阿波利斯的球迷更加喜欢他们的冰球队,难怪当昨晚的目标球馆每每出现球员对掐的场景,看台上都会爆发出兴奋异常的呼喊。太多的暴力镜头出现在森林狼对湖人的西部决赛第二场上,人们几乎忘了,这不是一场争夺冰球斯坦利杯的比赛。

  “我就看到人们不停挥拳头打来打去,嘿,这难道不是一场篮球季后赛吗?”替补卡塞尔出任森林狼组织后卫的德里克·马丁被一幕幕火暴镜头惊呆了。比赛最后8分28秒内,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裁判总共吹罚了7次技术犯规,包括三次两队各打五十大板的判罚,因为双方球员频频顶牛的场面让裁判都失去了劝架的耐性。而这场动作大片的最高潮则是未来名人堂成员、40岁的老马龙再一次用自己的肘子把自己挥下了场。

  苦追了三节之后,杀红了眼的湖人终于在最后时刻失去理智,第四节气氛骤然紧张起来。先是奥尼尔被马德森侵犯后与特伦特顶在一起,大眼瞪小眼地想要动手,裁判给了两人各一次技术犯规。很快,梅德维登科推搡加内特也领到技术犯规。

  好斗的气焰是可以相互传染的。本场只得到4分的关键先生费舍尔也按耐不住了,他和斯泽比亚克在中场附近纠缠到一块,一边相互“以眼杀人”一边比赛粗口,同样各领一次技术犯规。

  终场前2分31秒,恶汉们的榜样卡尔·马龙终于站出来亲自作示范了。看到对付上来做掩护的小个子后卫马丁,他照着其胸口就是一肘子顶翻,被裁判直接罚出场。不过湖人的怒气未消,半分钟后大嘴佩顿也因口舌麻烦讨到一个技术犯规。

  湖人球员的行为得到了主教练杰克逊的支持,他说:“是他们先把我们撞翻在地,我们只是以牙还牙。”森林狼主帅桑德斯也充分理解:“当两支球队三天里两次交手,你很容易讨厌起你的对手来。”不过他不忘加上一句,“我觉得我们还是保持了冷静,所有动作都在规则允许范围内。我们拼得很凶,但并不肮脏。”作者:本报记者潘丽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