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钦定奥神替补难服众篮协备感压力 沈部自称希望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0:47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智大永)今天中国篮协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会议的内容很可能将公布顶替奥神参加今年年底开始的CBA联赛队伍的方案。而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沈部参加今年CBA联赛的可能性极大。

  篮协:我们没说过我们来定哪个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昨天记者拨通了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的电话,向他求证国内某权威媒体报道的,篮协将指定一支球队进入CBA的消息,王渡告诉记者:“我们从来就没说过直接让哪支球队升上来。”其实篮管中心态度的变化,也显示出了他们在此事上已遇到了很大的压力。而这个压力主要来自于参加CBL的各个俱乐部。

  一位俱乐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篮协是有点骑虎难下了,他们在年初时候表示今年CBL的前两名将升入甲A。但是到了4月份,他们又在广东的会议上表示今年的CBL联赛将不升不降,现在CBA需要替补上来一支队伍,而他们直接指定的话,让大家怎么信服?”而这样的态度代表了所有CBL俱乐部的声音,篮协不得不考虑他们的声音了。

  沈部:我们的希望最大

  既然篮协已经放弃了将由他们直接指定的做法,那么就必将采用一个大家都能接受的方案来,而今天篮协在与各个CBL俱乐部研究之后就将有一个方案出台。

  沈部俱乐部的总经理黄希吉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沈部今年参加CBA联赛充满了信心,他说:“现在篮协要想选择参加顶替奥神的队伍只有两个途径可走,第一就是选择去年甲B联赛的第三名顶替奥神,因为去年甲B联赛的冠军和亚军都已经冲进了CBA,我们作为第三名冲回CBA理所应当。另外一条路就是看今年的CBL成绩,谁是今年的冠军谁就有资格参加今年年底的CBA。这也是无可厚非的,大家也都是能够接受的。而无论这两条路中的哪一条,我们沈部都抱有很大的把握。”

  另外黄希吉还告诉记者,沈部俱乐部还拥有着三线的梯队建设,这也是完全符合中国篮协对于CBA俱乐部的要求。他告诉记者:“我们现在已经将申请书交到了中国篮协,我们已经作了充分的准备,我们有信心参加今年的联赛。”

  今天,结果就将出来,如果真的是沈部,那么我们辽沈的篮球迷又将爽上一把,我们将同时拥有辽篮和沈部两支CBA队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