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龙甩肘被逐叹不该 将军病退加内特高喊别无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4:32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主场作战的森林狼以89-71击败湖人,将西部决赛的比分扳成1-1平。两队的下两场比赛将移师洛杉矶,第三场比赛时间是26日。

  加内特今天在第三节结束时投中了一个压哨三分,最后一节加内特一开场就拿下9分,帮助森林狼以84比64领先,那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钟。最终他全场砍下24分,赛后加内特说:“我们别无选择。”他说的是卡塞尔只打了不到一分钟就下场:

  “将军不在了,我们每个人都面面相觑,好像在说我们必须重新来过!无论卡塞尔在不在,我们都必须展示出全部精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但你得明白,当你拥有一个卡塞尔一样的组织后卫时,比赛好打多了。他不在……这事就比较难办了。但我们还是找到了赢球的办法。”

  湖人主帅杰克逊摇头叹道:“他们不让奥尼尔拿球,通常他总能搞定找到机会得分。但今晚大鲨鱼难以构成威胁,原因是我们打得没他们凶,直到比赛快结束才有些改观。森林狼就这么把我们搞定了,我们也想那么做。”

  杰克逊对于卡塞尔下场后森林狼反而越大越好一点也不奇怪,狼帅桑德斯也同样如此:“当失去了一个主力队员后,有时候你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反应,特别是一个象卡塞尔这样的领袖球员。我不想说什么。这听上去有点怪,也许这是过去CBA(美国)的执教经历告诉我的,如果有名球员只打了一分钟就下去了,你千万别对此喋喋不休。”

  桑德斯继续说:“我们只希望能若无其事地继续打球。这是一种坚定的精神力量,能帮助我们打消心理障碍。”

  当马龙照着马丁的胸脯来了一肘后,被裁判罚了下去。全场比赛共有7次技术犯规,接下来的比赛必将更加火爆。马龙赛后说:“我们不应该那样,我们表现得更成熟些。我们没有很好地控制住局面,多给队友点信任吧。”

  桑德斯说:“当两队在三天内要两次过招时,不愉快是肯定的。我们是打得很努力,但并不脏。”(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