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冲击大巴还需要表现机会 唐正东憋着劲儿要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3:15 球报

  特约记者吴宏亮报道 在贵州,新一届中国男篮在洋帅尤纳斯的带领下终于取得了首场热身赛的胜利。不过CBA新科MVP唐正东却没有被安排上场。在已经进行的这三场热身赛中,小唐上场的时间是越来越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拨通唐正东的电话,小唐刚刚随球队到酒店。当记者很疑惑地抛出这个问题时,小唐也很无奈地表示:“我不知道为什么不让我上场,可能教练组有他们的想法吧,我服从教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练组的安排。”“是不是伤病又复发了?”记者问道。“不是,我现在身上的伤病早就痊愈了,打比赛没有任何问题,而且感觉目前状态非常好。”小唐很坚决地说。在被问及对自己这几场热身赛的感觉时,小唐笑了笑:“因为长时间大运动量训练,没有调整就打比赛,还不是太适应。如果给我更多的时间,我相信会表现得更好。”

  在经过第一次的“瘦身”之后,现在男篮国家队竞争的氛围更浓了,而这几场热身也是作为第二次“瘦身”重要依据。之前虽说小唐对大巴的冲击很大,但现在看来,大巴仍然是国家队“第二中锋”最有竞争力的人选,另一名小将易建联也在佛山和贵州的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而亮相的机会越来越少会不会影响小唐在国家队的位置?对此,小唐很平静:“我到国家队是来学习的,这两个多月我确实也学到了很多。我一直都在很努力地训练,相信我的实力会得到教练组的认可。”

  可以说,还有两站的热身赛是小唐展示自己的大好机会,小唐对此很有自信:“如果派我上场,我一定会好好表现,把自己的实力发挥出来,我对自己有信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