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纳斯最后一练花样百出 男篮万事俱备只等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3日下午5点,中国国家男篮在晋江祖昌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

  中国男篮在今天早上6点钟就从遵义出发,赶往贵阳,昨晚刚刚恶战一场的队员们绝大部分5点钟就爬起来了,队员在大巴车上都显得颇为疲劳,到了机场后,凡是早上贪睡没有吃早餐的队员纷纷买了桶装的方便面,趁着飞机起飞前多少祭祭五脏庙。飞至厦门后,球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队又转乘大巴赶到了晋江,时间已经是中午1点钟了。

  吃过午饭后,球员稍事休息,下午4点45分,球队乘车前往体育馆。在为时1小时45分钟的训练里,尤纳斯安排的非常满,各种花样也是层出不穷,整堂训练课针对性很强。

  训练一开始,尤纳斯就把队员叫到一起详细讲解战术要求,根据昨天的比赛中暴露的问题,尤纳斯非常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布置,谁应该站在什么样的位置上,球该往哪儿传,传出去之后又应该怎么跑位,尤纳斯是掰开了揉碎了的讲,为了让队员能够充分理解自己的意图,尤纳斯不时的把队员拉过来,亲自把他们带到正确的位置上。

  大约半个小时的详细讲解后,尤纳斯让范斌带领着队员们做热身,拉伸柔韧之后是几组变速跑,之后,尤纳斯安排全队做二打一的上篮练习,要求必须达到21个入球,做开场的是“海拔”相当悬殊的一组--巴特尔和范斌,之后全场你来我往大家练得不亦乐乎,旁边的闵鹿蕾大声的做着计数,队员们的热情都很高,不时上演封盖、扣篮的好戏。

  之后,是全场五对五的练习,除了巴特尔、李楠朱芳雨莫科留在场边做拉伸之外,其余的队员分成两组分别由易建联唐正东领衔,在积分规则上,尤纳斯表示除了常规的积分原则之外,“扣篮3分,篮板1分”,这无疑是鼓励队员们能够多扣篮,多表现自己,同时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要更积极。

  对抗中,尤纳斯也不时终止比赛,对自己不满意的地方要求队员改进,杜锋在进攻中连续出现两次错误后,尤纳斯在场边大声的提醒他错误次数,对抗气氛非常高涨,最后,易建联带领的黑队13-12险胜唐正东率领的红队。

  大约1小时45分钟的训练质量很高,队员们也都是疲劳已极,明天,中国队的主教练哈里斯将赶到晋江同队伍会合,中国男篮的阵容也将只差“小巨人”姚明这一角了!(思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