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纳斯解说完美“首演” 杜锋:当回乔丹不是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23:3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中国男篮在贵州遵义与澳大利亚海尔明星队进行第三场热身赛,这是洋帅带领中国队打的首场比赛,最终中国队以79比69取胜。全场朱芳雨得到13分4篮板,杜锋得到12分,巴特尔得到11分7篮板。

  赛后取得了开门红的尤纳斯表示:“今天这场比赛中国队整体上打得很好,问题是部分队员命中率不高,防守和篮板球有待加强,不过现在离雅典奥运会还有很长时间,我们完全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中国队一定会越打越好。”

  而前两场临时“摄政”的中方教练阿的江认为:“从上一场起,球员的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状态就有了复苏的势头,接下来中国队只会越打越好。”

  至于CBA本赛季MVP唐正东今晚为何没有出场,尤纳斯和阿的江都没有回答,但可以肯定的是唐正东没有受伤。

  今天全场最为枪眼的堪称宏远的“锋雨组合”,杜锋全场得到12分,下半场更有一次罚球线起跳单手扣篮的机会,不过被澳大利亚队员生生拽了下来。回到宾馆,郭士强就和杜锋开玩笑:“那球肯定进不了!要是进了,你岂不成了乔丹了?”

  杜锋说自己起跳的时候其实已经进了三秒区:“那球要是没人拦,我肯定能扣进!”

  赢了球后,中国队员心情都不错,大家在一块说说笑笑。八一小将陈可对自己的首次首发看得很淡:“我就象训练一样去打,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我的投篮太差,以后必须得改进。”

  赛后被队友调侃想在尤纳斯露脸的杜锋说:“尤纳斯在换人和调整上还是很有一套。中国队本场比赛赢球,其实一方面也是总结了前两场经验,另外今天比赛一开场,大家就卯足了劲,在气势上完全压垮了对手。”(思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