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机场高速速度与激情大片 中国记者飞车追“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6:23 法制晚报

  领衔主演:“飞人”乔丹及其车队

  法制晚报记者机场高速分队——领队兼司机、摄影记者、文字记者共三人

  主演:机场分队、国际俱乐部分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友情出演:开道警车

  编剧/导演/制片:法制晚报

  场记:本报记者孙毅、李刚

  摄影:本报记者安灵均、于佳、张宁、车庆九

  道具:乔丹车队——“公羊”车2辆、别克公务舱6辆、丰田面包1辆

  法晚记者车队——机场分队爱丽舍轿车一辆、相机2部

  国际俱乐部分队相机2部

  机场高速分队polo轿车一辆、相机2部

  背景:

  5月17日

  13:00 国际俱乐部分队出发赶往乔丹下榻酒店——国际俱乐部。

  15:30 机场分队赶赴机场,机场高速分队还在继续等待。

  18:30 机场高速分队出发,在机场高速五环下守候

  序幕: 国际俱乐部

  19:10

  国际俱乐部分队传来消息,接机车队出发。2辆“公羊”开路,6辆别克公务舱紧随,殿后是 一丰田面包。

  19:40 机场高速分队发现接机车队。

  第一幕:机场高速

  19:41 POLO车从接机车队右侧靠近,摄影记者摇下车窗,探出相机,此时车速100km/h。

  19:47 POLO车超过接机车队提前赶到机场收费站,摄影记者准备就绪。

  19:49 接机车队到达收费站,摄影记者跳上收费站上1米高的隔离墩,第二次抓拍——车队公羊车近景、别克公务舱近景

  19:55 POLO车尾随接机车队同时到达机场,与在机场守候的第一队汇合。

  第二幕:首都机场贵宾出口

  20:00 6辆别克公务舱整齐地停靠在机场出口前,2辆“公羊”驶进机场停机坪。

  20:05 警察开始清理现场,贵宾出口前停靠了10多辆警车。

  20:15 中方保镖出现在别克公务舱前。

  第三幕:机场高速回程

  20:30 机场高速分队离开机场,准备抓拍接机车队回程镜头。

  20:35 POLO车在收费站突遇交警阻力,被迫离开,停靠在机场高速杨林进口外。

  21:42 机场分队传来消息,乔丹专机降落在首都机场。

  21:52 POLO车驶上机场高速,停靠在路边,摄影记者相机准备就绪。

  21:55 遭遇接机回程车队,增加了2辆警车开道,2辆警车断后。

  21:57 POLO轿车紧贴“公羊”右侧行驶,摄影记者伸出车窗抓拍,此时车速120km/h。

  22:03——第一辆“公羊”发现记者跟拍,突然加速。polo轿车随即加速超越“公羊”,此时车速已达140km/h,露在车外的摄影记者几乎无法握住相机。

  22:05 摄影记者抓拍第一辆“公羊”正面特写,发现车内至少有三名黑人男子。

  22:06 polo减速贴近拍摄第二辆“公羊”。

  22:10 乔丹车队突然驶入机场高速四环出口,上东四环向南行驶,POLO轿车夹杂在车队中。四元桥下实行交通管制,所有车辆禁行。

  22:12 POLO轿车紧贴车队右侧行驶在空荡的东四环上。

  22:15 乔丹车队在四惠桥右转,驶入长安街,POLO轿车紧随,路过四惠桥下的法制晚报社。

  22:16 乔丹车队在长安街上向西飞驰,POLO轿车紧追,不断遭遇警车阻拦。

  落幕:国际俱乐部门口

  22:20 乔丹车队在国际俱乐部路口前右转,抵达目的地。POLO轿车同时到达

  全剧终,片长190分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