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澳男篮对抗赛转战佛山 憋足气核心阵容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9:59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10点,中国男篮在佛山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今晚比赛将于20:00举行。

  前天在合肥首战失利后,男篮队上下憋足了气,要在佛山扳回一城。今天上午,中方教练阿的江有针对性地率队演练了几套进攻战术,中国男篮今晚的防守重点依然是澳大利亚海尔明星队的核心人物安德鲁-盖茨。

  上场比赛中国男篮队除了小将张庆鹏外其余球员全部上场,阿的江赛后表示下边的比赛不会再采取“车轮战术”,改为打造核心阵容,这也意味着中国男篮今晚将首次亮出“真容”。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在结束了战术训练后,男篮队员三人一组练起了进攻配合,朱芳雨一次上篮不中后,被阿的江笑着调侃了一句,朱芳雨再次出场时来了一个“单手灌篮”,博得场外队友击节叫好。

  澳大利亚海尔明星队上午先于中国男篮进行了训练,他们重点进行了投篮练习,主教练老盖茨对于该队上一场的命中率不是太满意。澳大利亚国内NBL联赛中有一支来自新西兰的球队奥克兰打击者队,该队集中了新西兰国家队大部分主力,本赛季该队再NBL12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三。目前这支澳大利亚队教练老盖茨在国内担任墨尔本老虎队主帅,本赛季老虎对打击者三战全胜。率领多位老虎队主力来华的老盖茨表示:“如果中国队能够战胜我们这支队伍的话,那么他们在奥运会上战胜新西兰应该没有问题。”

  有“银狐”之称老盖茨又笑着补充说:“当然到了国际大赛上,心理因素也非常重要。”

  今晚8:00,新浪体育将为您图文直播今晚中澳之战,敬请网友观看!(三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