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乔丹出席“中国之行”发布会 天皇巨星闪亮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10点,乔丹终于出现在了记者的乔丹出现在早早爆满的国际俱乐部饭店记者发布会上,“乔丹中国之行”的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

  保镖先行开路之后,“飞人”身着一贯的黄色西装,微微有点发福,但是依然那么充满自信和霸气。一下是乔丹的开场白: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乔丹 : 我这个品牌一直都对我很好,因为我们有一个结合,本来在球场上,现在我已经退休了,离开的时候,我们还是有一个很好的合作,合作很愉快,很多想法都能达成共识。从1984年那时候刚刚跟NIKE一起合作的时候,在乔丹品牌第一代球鞋,他们也问过我的想法,从第一代的时候,我就有很多我的想法,到现在每一代的乔丹的球鞋,每次都会跟我说我们这次设计上面有什么想法,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合作,我觉得非常适合。

   这次非常重要,我们刚才介绍了几个年轻的乔丹品牌,在1981年,NIKE给过我一次机会,问我的一些想法,关于设计,我现在也鼓励年轻的乔丹球员,同时给他们一些想法,比如说足球的球鞋、棒球的球鞋,他们把想法都跟设计师说,他们的球鞋应该设计什么样子,我觉得这样为年轻一代设计的乔丹品牌才会慢慢走下去。我很重要的一个任务,希望乔丹品牌一定有一个成长,有一天我的两位儿子也可以穿乔丹品牌的鞋子。我非常高兴可以来到中国,也觉得非常好玩,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来到中国、来到亚洲,对推广乔丹品牌,让大家知道到底我们乔丹品牌的理念、想法、未来到底往哪里走。谢谢大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