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乔丹中国行”发布会实录:米勒展望“乔丹名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点,乔丹出现在早早爆满的国际俱乐部饭店记者发布会上,“乔丹中国之行”的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

  卓越品牌—NIKE的总裁米勒先生在会上介绍了的展望了“乔丹品牌”的诞生、发展并展望了将来“乔丹品牌”的效应。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米勒首先表示他非常高兴有机会也来到中国,很高兴有这么多人在支持我们耐克的品牌。他说:“我的腿走的有点酸,因为昨天终于有机会跟乔丹去了一趟长城。”

  “乔丹品牌”从一开始的时候,乔丹就是一种卓越、优秀的象征,从开始到现在,这是我们最重要的理念。因为迈克尔-乔丹在我们篮球界已经变成一个“神”一样,所以乔丹品牌就是要保护这个“神”。所以,这次乔丹品牌跟乔丹一起合作,这次来到中国、来到北京,主要目的就是推广“乔丹品牌”。

   什么是乔丹品牌呢?乔丹品牌最重要的是一个运动跟时尚的结合,同时设计跟科技上面都是一个结合。乔丹品牌的理念,就是我刚才提到的我们最优秀的品牌代表我们的理念。

   乔丹品牌分三个部门,第一,球鞋从第1代到今天我们黑色的第19代发表了,接下来我们现在已经在设计第20代的乔丹的球鞋。乔丹品牌第一部分就是鞋子。

   第二,就是乔丹品牌里不只是篮球鞋,说不定也有别的鞋,像跑步鞋。

   第三,我们生活性的一些服装,这些东西说不定是比较时尚一点的,说不定在场上运动的时候可以穿,或者在打篮球的时候穿着感觉比较休闲的衣服。

  乔丹品牌会代表全部全美国的球员。目标是在乔丹品牌里面会做一些慈善活动,比如刚刚有过一个捐献活动。米勒表示他们最好的做广告是通过球迷进行的,像乔丹今天早上出席的一个展览。今天上午的展览会一共有九位朋友展示了他们痴心收藏的乔丹系列的产品。米勒说:“他们一定会跟很多人讲迈克尔-乔丹来到北京,迈克尔-乔丹怎样,这些都是我们最好的形象提升者。跟我们怎么进行联系,不仅仅是通过篮球,可以很多方式跟我碰面。”

  现在影片上看到的迈克尔-乔丹第一个广告,是1984年刚进入到NBA,这是具有里程碑式的,因为这是第一次签约NIKE,跟NIKE一起合作。另外一个里程碑就是1988年、1989年,我们乔丹品牌这双鞋叫做乔丹三代,那个时候NIKE跟迈克尔·乔丹一起合作,做了第三代的乔丹品牌,这是非常成功的设计。

   1995年、1996年出了乔丹品牌第11代,那个时候首席设计师跟乔丹有一个想法,把这一设计放在球鞋上。我们总裁说到现在目前11代的乔丹品牌卖的最好,我们今天去了发现卖的最多也是11代的。1997年,我们觉得那个时候NIKE和乔丹品牌有一个合作,那个时候觉得乔丹品牌可以独立出来,还有NIKE的展览,这是1997年开始有的想法。2001年、2002年是最重要的,因为是第二次迈克尔·乔丹已经退休了,又回来。去年2003年的时候,我们有一个新的系列广告,叫做迈克尔·乔丹,就是说他们已经选了给年轻一代设计的乔丹鞋,另外,在棒球领域他们也会推广乔丹鞋。今天,2004年我们到了北京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天,现在我们在亚洲的发展非常的快,这次到了中国,接下来是中国香港、还有中国台北,还有日本。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