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好苗子是我们培养的 奥神:尽自己权利争取正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8:5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许雁容)在北京奥神俱乐部因拒绝让该俱乐部的孙悦到U20国家男篮集训队报到而被篮协停止注册一年,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昨晚终于表态了。奥神俱乐部认为篮协的处罚规定从出发点就错了。“我们并没有不服从调动,孙悦有伤,他在养伤。”臧长虹说,“等于是我们向篮协请假,但他不给我们假期。”据臧长虹介绍,孙悦左跟腱腱围炎,一直在做注射治疗,目前已经注射了两针,还剩一针。“孙悦的伤什么时候好,什么时候开始正常的训练,但篮协不愿意等,那也没有办法。”臧长虹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19岁的孙悦身高2.05米,在场上打组织后卫的位置,是后卫线上不可多得的苗子。“孙悦再好,他也是俱乐部培养的,我们在没有回报的情况下投资8年了,千辛万苦培养出这些孩子,我们不可能有不让自己的队员为国效力的想法,不可能有这样弱智的行为。”臧长虹说,“篮协这种做法是对中国篮球的损害。”

  奥神俱乐部在篮协面前一向是不妥协的态度,这次也不例外。“篮协凭想像、推断、情绪做出的决定是错误的,我们会用尽我们应有的权利来争取正义,比如说话的权利和申诉的权利。”臧长虹最后说,“事情是不断发展变化的,篮协作为一个社团和法人,拥有更改决定的权利,也就意味着决定是可以更改的。”

  篮协:这是举国体制

  本报讯(记者 许雁容)“这是举国体制,奥神没有按照规定把征集的队员送到国家队,我们停止奥神俱乐部注册一年。”篮协办公室主任李金生说。

  关于奥神队的一批年轻队员可能面临着无球可打的境地的问题,李金生说,“我们允许队员自由短期转会到其他俱乐部。”

  据悉,奥神球员与俱乐部签下的是超长期的合同,虽然奥神俱乐部不愿意让自己的球员无球可打,但更不愿意把球员转会到其他俱乐部去。“如果球员打不了球的情况,那再考虑解决办法。”李金生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