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纪实追击东单球迷疯狂举动 飞人挥手安慰痴心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2:39 新浪体育
点击进入现场组图

  新浪体育讯 早上不到7点钟,东单体育中心的外围就已经是人山人海了,除了一晚上蹲点守候的痴心球迷之外,其他的球迷各个都起了个大早,太阳还没升起来,他们就赶到这里,为的就是能够一睹心中的“神”--“飞人”乔丹的风采!

  8点半,距离预定中的飞人到达时间还有将近2个小时,已经有球迷爬上了外围近10米高的护栏,他们仿佛树挂一样攀在上面,高声叫喊着心中偶像的名字!

  9点半,等候在外面的媒体开始入场,预定将有飞人出现的场地上立刻热闹了起来,一进场的媒体记者们马上开始了工作,纷纷拍摄球迷疯狂的表演,而球迷们也非常合作,一看到有摄影机和摄像机转向自己,就喧嚣起来,还有球迷格外要求这样的“曝光”机会。乔丹的画像、欢迎的横幅,声嘶力竭的呼喊声,无一不表现着球迷们对于这位篮球之神热诚的期待!

  9点45分,由于耐克公司事先曾在护栏上安装作为围档用的条幅,因此球迷从一开始就把条幅的下半部分拆开,聚集在下面,这时,在“拆调条幅要求无法得到满足的情况下,他们开始自发的拆卸条幅,攀在上面的球迷纷纷充当“剪裁工”,不一会儿,暴露在球迷面前十余块护栏上的条幅就统统不见踪影了!耐克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只好收起那些飘然而下的条幅。

  10点整,随着乔丹到达的时间越来越近,现场的每一点异常情况都会引起在场球迷的骚动。

  10点03分,部分参加活动的官员到场。

  10点05分,现场的耐克工作人员通过麦克风广播:”乔丹的车队已经在来这里的路上了,大概再有10分钟就可以达到了!“声音未落,现场的球迷就爆发出山呼海啸的欢呼声,不大的篮球场已经被淹没在巨大的声浪里!

  10点08分,离“飞人”乔丹“降落”的时间不足10分钟,现场开始进入倒计时,摄影、摄像记者们都架好机器,一切都已“stand by”,只等乔丹的降临!

  10点12分,就在人们的心跳逼近160,呼吸快要为之停顿,狂热的气氛简直是见火就着的“临界点”,现场突然进来了大量的公安人员,他们走进内场,对媒体记者们宣布道:“走吧!走吧!都走吧!活动取消了!”这个消息既是对于“久经战阵”的记者们来说也不啻是个“晴天霹雳”!大家全部面面相觑,谁都不愿意相信自己的耳朵!同样的,现场的耐克工作人员也被这突如其来的骤变惊呆了,他们同样茫然不知所措。

  10点15分,在现场的记者都不愿意离开的情况下,耐克的工作人员不得不解释道:“抱歉,拜托大家先离开一下,请大家合作!”然而,即使这样,记者们也是一步三回头,谁都不想错过最疯狂的一瞬!

  10点25分,媒体记者大部分都已经出了内场,可是,所有人的眼睛都还是恋恋不舍的望着通道,谁都在希望“奇迹”能在最后的时刻到来,乔丹在NBA的比赛中不是每每在最后一秒钟投入致胜一球吗?难道已经约定好的亮相也会被取消吗?

  10点33分,期待在公安人员一遍又一遍“取消了,取消了”的说法中渐渐渺茫起来,然而,聚集在护栏外的球迷依旧不肯离开,他们高呼着乔丹的名字,进而开始有节奏的大声咒骂,现场的气氛有几分紧张。

  10点47分,耐克的工作人员终于通过广播宣布:今天上午的活动取消。没有给出任何解释,媒体记者也只能纷纷摇头,只有球迷的愤怒还依旧留在东单体育中心的上空。

  10点54分,媒体记者开始退场了,现场的球迷也满怀着失望陆陆续续离开了。

  11点07分,在乔丹飞抵北京38小时后,中国的球迷们依旧没有见到“飞人”的面容!

  11点15分,整个东单附近交通陷入瘫痪状,汽车寸步难行。

  11点43分,国际俱乐部外聚集了大量的球迷,他们要求见到心目中的偶像!

  12点08分,在得知球迷痴心不已的举动后,正在三楼饭厅吃饭的“飞人”乔丹拉开窗户,向苦苦守候的球迷们挥了挥手!(思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