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惊叹好友学坏 不是泰森别还手队友赞狼王明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链接:国王翻版阴招未果 替补当打手怒称加内特也该罚下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国王主场104-87大胜森林狼,将总比分追成3-3平,两队将在第七场较量中一战定生死,决出西部决赛的第二个名额。

  在今天第三节的最后一分钟里,皮勒肘击加内特的肚子,加内特痛苦倒地,此后他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最新信息
推搡皮勒的胸部试图报复,皮勒再次挥肘击中加内特下巴。两人各得一次技术犯规,皮勒被直接罚出场,同时面临一场禁赛的处罚。

  皮勒在加盟国王前曾是加内特在森林狼的队友,赛后森林狼主帅桑德斯表示:“他们的关系非常接近,一直都是好朋友,我希望他们依然可以是朋友。皮勒只是打得过于投入了,他打倒了加内特,加内特做出反击,皮勒再挥肘打到加内特,我教了皮勒8年,我知道他是一位打球很努力的球员。”

  加内特则表示:“我感到非常惊讶,因为他打球的方式变得有点脏了。我和他一起打过几年球,我知道他以前是什么类型的球员,他的改变使我惊讶,但我并不想让任何人去报复他,给他也来一下,不,永远也不会。”

  国王主帅阿德尔曼为皮勒面临的禁赛处罚而担忧:“我还没和皮勒谈过,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些,但你在场上必须保持冷静,如果他被禁赛,显然将给我们造成困难。”

  皮勒辩解到两人打架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争取胜利。他对只有自己一人受罚感到不满:“我打他是因为他先打了我,在NBA总是后出手的被罚,但我想如果我被罚出或者被禁赛,他也该受一样的罚。判决应该是对双方都平等的才对。”

  事实上皮勒是想重演上一场森林狼牺牲马丁使国王队中锋布拉德-米勒被罚出场的那一幕,幸好加内特挨了那一肘之后没有更过激的举动,队友们都对加内特的冷静感到庆幸。

  特伦特表示:“加内特知道他对我们的作用有多大,如果他要报复,最多也就打回一两拳,他又不是泰森,一两拳只能使对方在场上后退几步,但代价却会很惨重,那不值得,很高兴加内特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