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ESPN历史十大压哨逆转:费舍尔0.4秒绝杀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晚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洛杉矶湖人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决。邓肯失去平衡的投篮命中,费舍尔0.4秒的致命一击,都让广大球迷津津乐道。NBA资深评论员拜伦-布维尔说:“这场比赛很精彩,尤其是那两个关键球。其实NBA季后赛历史上也有类似伟大的一刻。”

  那就让我们来看看NBA官方最新评出的NBA季后赛历史上十大关键先生。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排在第十位的是休斯敦火箭队的前投手肯尼-史密斯。他在1995年NBA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终场前1.6秒面对“便士”哈达维封盖的一个大号三分将奥兰多魔术队拖入了加时赛。最终火箭在加时赛中以120比118获胜。

  第九位是湖人传奇球星杰瑞-韦斯特。在1970年NBA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中,时间还剩3秒钟,尼克斯队102-100领先。当时还没有三分线,只见韦斯特接球后快速带到中圈,在还剩一秒钟时果断出手命中。正是这个超大号的两分球帮助湖人进入了加时赛并最终获胜。

  第八位是原先效力黄蜂队的中锋阿隆佐-莫宁。他在1993年东部季后赛首轮的第三场比赛中,当时也是剩下0.4秒,莫宁在20码外的跳投帮助黄蜂一分取胜凯尔特人,将凯尔特人送回了老家。

  第七位仍然是火箭队的球员,中锋桑普森他在最后一秒的内线半转身小勾手帮助火箭取得比赛的胜利,这场胜利使火箭队获得参加总决赛的门票。

  排在第六位的是已经退役的爵士队超级巨星斯托克顿。在1997年西部的半决赛中,正是斯托克顿在比赛最后三秒时在25码果断三分命中,103-100,爵士首次打进了总决赛,而火箭队的巴克利则黯然神伤的退役了。

  第五位的是凯尔特人队的哈德。也许他的名气不大,但他却在一场号称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比赛中起到关键的作用。那是1976年总决赛的第五场。他在第二个和第三个加时中都在最后时刻出手命中,成为当时最有名的关键先生。

  排在第四的是湖人队的费舍尔,他在0.4秒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堪称篮球场上的“上帝之手”。

  排在第三的也是前湖人球星霍里。他在2002年西部半决赛第四场比赛中,面对国王队克里斯-韦伯劈头盖脸的封盖,不可思议的三分命中,湖人后来居上,以一分小胜,可就是这个三分,断送了国王参加西部总决赛的期望。

  第二位是活塞队的威尼-约翰逊。1990年的总决赛中,他在14码外被多人包夹,但他强行出手,球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空心入筐。波特兰开拓者队全队都难以置信这球能够投中。

  第一位是天王巨星迈克尔乔丹。在他一生中共有14次在最后时刻出手命中,反败为胜。称他为NBA历史上最关键先生一点也不夸张。他在面对爵士队的两次后仰跳投命中堪称NBA历史上最精彩的投篮。 (Roc)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