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狂人发飙森林狼一马当先 韦伯手冷国王空手而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2:4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主场作战的森林狼以86-74击败国王,在总比分上以3-2领先。两队的第6场比赛将于17日在国王主场进行。

  斯普雷维尔成为森林狼的最大功臣,他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并抢下7个篮板,助攻6次。加内特拿下23分12个篮板。森林狼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马德森抢下13个篮板,其中有8个是进攻篮板。

  国王不在状态,布拉德-米勒在第三节又被罚出场,更显捉襟见肘。全场国王队命中率只有33%,毕比15投5中,得14分,韦伯16投5中,得13分,斯托亚科维奇14投5中,得12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客场作战的国王队发挥不好。韦伯的表现最为明显,他上半场5投全失,一分未得。比赛刚开始时,国王队表现还是不错,他们以10-4的攻击波拉开战幕。本节将过半时,国王队以16-7领先。此后国王连续9投失手,森林狼打出11-2,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18平。

  第二节韦伯4投全失,国王队23投仅7中。斯普雷维尔越打越兴奋,本节6投4中拿下11分,森林狼取得优势。本节还有1分55秒时,森林狼以34-28领先,国王队连得4分后将差距缩小。半场结束时,森林狼以38-34领先。

  第三节才开始20秒,韦伯就得到第4次犯规。森林狼打出6-0,在斯普雷维尔一路狂奔上篮得手后,森林狼以44-34扩大优势。尽管韦伯4次犯规在身,国王队还是将他放在场上。在非常不利的情况下韦伯反而有不错的发挥,在本节还有9分41秒时终于投篮中的。这是他本场比赛首次投篮中的,本节还有7分27秒时,他又两罚中的,国王队将差距缩小到4分。

  韦伯刚找到一点感觉,不幸又降临到他身上。本节还有6分12秒时,他时腿部受伤,不得不下场处理伤处。森林狼又打出高潮,在本节还有4分11秒时又以58-48扩大优势。韦伯的伤势不是很重,在本节还有3分多钟时他又回到场上,国王队打出7-0,在本节还有1分31秒时,韦伯上篮得手,国王将比分追成57-60。

  本节还有32秒时,国王队的布拉德-米勒和森林狼的马丁双双被逐出场,形势对国王队更为不利。三节过后,国王队以57-64落后。斯普雷维尔在第三节又拿下12分,加内特本节也得了10分。

  斯普雷维尔在第四节开始后又连得4分,森林狼以68-57扩大优势。国王队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不过国王队未能控制后场篮板,被马德森连连抢到进入篮板,森林狼又将优势扩大,在霍伊博格投中三分后,以73-64领先。

  终场前3分55秒,卡塞尔投篮中的,森林狼以81-66扩大优势。国王队还以5分后,在终场前1分52秒将差距缩小到10分。不过斯普雷维尔马上投中三分,在比赛只剩下1分42秒时,森林狼又将优势扩大到13分。国王队放弃了最后希望,此后换上了替补球员。

  实录 统计 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