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翻盘“阴谋”破产 NBA掌门人:输球别怪表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9:49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官方驳回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上诉,后者认为昨天菲舍尔最后一投未出手时,比赛已经结束。

  当时距离终场只剩0.4秒,马刺队认为佩顿发球时,时钟没有迅速起动,菲舍尔得球后空中出手,最终湖人以74比73险胜马刺。赛后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就提出了质疑,该队很快就此提出上诉。

  据说上诉遭到大卫-斯特恩本人亲自驳回。在看了录像回放后,斯特恩认为时钟走得很准时,同时认为裁判的执法很果断,昨天裁判在看了现场回放后,一致认定进球有效。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发球那一刻,三名当值裁判中的一名及时摁动了时钟开关,同时摁键的还有一名记分员,他的那一下作为备份保留。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我认为那钟百分之百是走慢了。”马刺队在丢掉了关键一场比赛的胜利后,全队都懊丧不已,尽管他们知道改判比分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还是决定试一试。

  无独有偶,在季后赛第一轮尼克斯与网队的一场赛后,尼克斯队也认为自己主场的计时器走得太慢,要求改判对手的关键球无效,NBA也果断迅速地予以驳回。(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