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状元入选梦六探花落选 新老新人王欲圆奥运金牌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红透半边天的美国篮球新星詹姆斯被美国篮协召入梦之队备战雅典奥运会。和詹姆斯一起入选的还有马布里(尼克斯)、杰弗逊(网队)、斯塔德迈尔(太阳)、马里昂(太阳) 。与此同时超音速队的投手阿伦由于家庭原因退出了奥运会。

  这5位新人将和麦克-毕比(国王)、艾弗森(76人)、基德(网队)、麦克格雷迪(魔术)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邓肯(马刺)、马龙(湖人)、小奥尼尔(步行者)一起组成强大德阵容去面对世界的挑战。

  由于这个阵容的后场实在是星光灿烂,所以詹姆斯恐怕要做好改打小前锋的准备。这位年仅19的NBA最佳新人本赛季在79场比赛中平均每场拿下20.9分、5个篮板和5.9次助攻。作为从高中直升顶级联赛的新人能够如此之快地入选梦之队,令詹姆斯兴奋不已,他说:“能够为国出征真是美梦成真。”值得一提的是,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是去年最佳新人,届时两位最佳新秀将并肩征战奥运会。

  在詹姆斯成为自1968年以来最年轻的美国篮球国手之际,另一位和他同样被人们关注的新人安东尼却没有被选入,这引起了一些非议很多人为安东尼感到遗憾,但是没有人认为詹姆斯不应该入选。7月26日,梦之队将在佛罗里达集中,一次新的挑战世界之旅即将开始。(飞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詹姆斯新闻 全部梦之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