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小子与小甜甜眉目传情 热队小将邀对头当家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09 体坛周报

  ▲▲第4战赛前由于交通堵塞,马刺队从酒店发出的第二辆巴士迟到20分钟后,才抵达斯台普斯中心。赛前马刺队更衣室按规定向媒体开放了90分钟,但没有队员发言。

  ▲▲活塞队主帅布朗因批评裁判被NBA罚款7500美元。第3战负于篮网后,布朗指责裁判有意为难“怒吼天尊”华莱士。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热火主帅大范甘迪坦言,NBA教练没有时间放松,“我一天和妻子说话不超过10个字,卡莱尔初为人父,他甚至没时间在家陪刚出生的女儿”。

  ▲▲印第安纳波利斯WXIN-59的广播员戴夫·本茨遭到停止工作的处罚,他帮助热火市场部门的人员进入橄榄球印第安纳波利斯柯尔特队的更衣室,为热火队拍摄宣传片《前进,热火!》提供机会。

  ▲▲热火二年级替补前锋拉休·巴特勒最近再次向雷吉·米勒发出邀请,希望他今夏能在洛杉矶指点自己投篮。巴特勒计划和已退役的埃利斯在亚特兰大练习投术,与队友韦德、芬利在芝加哥练习单打,与阿尔斯顿在纽约加强控球功夫。

  ▲▲太阳队和53岁的主教练丹特尼续约2年,双方的合约到2006-07赛季结束。

  ▲▲猛龙队最近将“J博士”欧文纳入总经理人选考察范围。前篮网教头斯科特成为黄蜂队新帅的头号候选人。

  ▲▲德尔·哈里斯的儿子,雄鹿队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周二向球迷们和球队道歉,5月4日他因“酒后驾车”在威斯康星州被捕,驾驶执照被吊销6个月并罚款784美元。

  ▲▲第4战结束后,电视娱乐节目《Access Hollywood(好莱坞直通车)》报道“小甜甜”布兰妮对湖人新秀、名宿比尔·沃顿之子卢克·沃顿有好感,小沃顿笑着表示对布兰妮的好感由来已久,而且表示愿意为布兰妮准备观看比赛的门票,“座位尽量靠近球场”。 ★朱正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