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球迷抢完决赛门票骂教练 邓肯期盼历史能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02 体坛周报

  第3战负于湖人后,吉诺比利等马刺将士都拒绝历史重演,因为他们不愿在第4战中像去年那样遭到湖人羞辱,事与愿违,湖人和去年一样将总比分扳成了2比2平。第5仗战火将燃之前,马刺上下一改第3战后的想法,期待历史重演——上赛季战成2比2后,马刺第5场在主场告捷,最终以4比2淘汰湖人。

  自3月1日起,马刺在SBC中心球馆战无不胜,而让湖人未战先怯的是,2002年SBC中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心开张以来,湖人季后赛在SBC中心尚未尝过胜果。“今年和去年非常相似,”邓肯说,“我希望历史能重演。”

  “在马刺以2比0领先后,圣安东尼奥的球迷们就开始商量抢购总决赛门票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在接连输掉两场后,你又会听到‘换教练’、‘我不想在这座城市住了’等讥讽话语。NBA就是这样有趣。”波波维奇的话正反映了马刺队的处境:第5战在主场绝不能输球。

  近3仗湖人的投篮命中率均超过了50%,而此前马刺在本赛季进行的87场比赛中,只有6次让对手的命中率超过50%。“如果我们继续这样打,特别是防守(没有改进),”吉诺比利说,“就不可能赢球。我们应该打得更好,马刺是常规赛最好的防守球队。”过去2仗中,科比分别掠下22分和42分,奥尼尔两次砍得28分。

  湖人近两战全力防守邓肯,并封锁帕克切入禁区的路线,第4战邓肯只得到19分,比帕克多1分。第4战赛后波波维奇没有在更衣室内发表长篇大论,直到次日他才向队员们表示:“既然湖人全力防守邓肯和帕克,这就为其他队员创造了机会,也就是说,每个队员都要投入进攻,每个人必须投篮得分。”

  波帅还提醒大家特别注意第三节。第4战中该节马刺20投15次偏出,只得到16分,而前4战湖人在第三节共拿到119分,远远高于马刺的75分。

  尽管物是人非,波帅仍相信马刺能像去年那样有望再赢两场:“我们的队员能后来居上,当然,湖人也能打逆风球。最好的球队将赢得这次对决。” ★江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