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伯发威力压加内特 国王力擒森林狼扳平总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3:26 新浪体育
韦伯发威力压狼王(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国王的主场是对手最为畏惧的地方之一,但森林狼偏不信邪,常规赛在这里两次都得胜而回,季后赛第二轮他们首次到阿科体育馆,也惊险地全身而退。

  森林狼的好运终于到头了,北京时间5月13日,他们以81-87不敌国王,本赛季首次在国王的主场输球。

  国王的两个大前锋成为最大功臣,韦伯为国王拿下28分8个篮板,替补的布拉德-米勒也不逊色,他最后一节下拿下11分,全场拿下20分7个篮板。毕比15分12次助攻。

  加内特为森林狼拿下19分并抢下21个篮板,此外他还助攻6次,卡塞尔15投仅4中,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只得15分,斯普雷维尔13分。森林狼在篮板上以48-33占优势,但他们失误22次,国王只失误12次。

  韦伯第一节6次投篮全部得手,单节就贡献12分,而森林狼则感觉到了客场作战的不适,加内特、卡塞尔和斯普雷维尔三人12投仅4中,“三匹狼”首节的得分之和还不如韦伯的。

  首节还有5分钟时,两队战成10平。国王队发动一波11-2的攻击,在3分钟后以21-12反超。韦的在这次攻击波中投中三球,独得6分。森林狼近4分钟未能投篮得分,加内特在本节最后1秒投中三分后,森林狼以15-21落后。

  森林狼的攻击受阻,第二节开始了3分28秒后才由马丁首次投篮中的,他们本节前11投只有1次命中,国王队打出8-1,以29-16扩大优势。森林狼在马丁投中一个三分后,又5分多钟未能投篮中的。斯托亚科维奇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国王在本节还有2分50秒时将比分改写为38-21。最后一分钟国王队接连失手,森林狼连得6分后,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1-42。

  “三匹狼”在上半场变成了任人宰割的羔羊,但第三节他们又露出森森狼牙,不断地冲击国王的阵营,将差距缩小。第三节开始不久,国王队又将优势扩大到13分,森林狼打出一波11-0后,将差距缩小。哈塞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发动这波攻击,斯普雷维尔连续两罚中的,其中包括一个三分球,在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44-46。国王队在近4分钟内8投全失,丧失了优势。

  卡塞尔在第三节还有2分32秒时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53平。国王队连得4分后,再度领先,三节过后,他们以59-57略占优势。

  国王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得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森林狼又陷入得分低潮,本节前9投仅1中,本节将过半时还连续两次进攻犯规。不过国王队命中率也不高,未能趁机甩开森林狼。

  比赛还有2分26秒时,国王队以78-68领先10分。卡塞尔罚中两球,加内特投篮中的,将差距缩小到6分。终场前57秒,布拉德-米勒连投带罚拿下3分,国王队又取得9分优势。

  终场前12秒,霍伊博格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79-85。斯托亚科维奇罚中两球后,森林狼已经没有翻身的机会。

  全场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