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特尔张庆鹏不熟悉训练环节 男篮两“新人”累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1:16 青年体育

  5月11日的训练是巴特尔和国青小将张庆鹏第一次训练,训练结束以后,两人都累坏了。

  由于是首次训练,所以他俩什么环节都不熟悉,可是两人都非常认真。上午练完后,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张庆鹏说“挺累的”。满脸汗水的大巴说,累,百分之百累。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上个星期大巴回内蒙古老家歇了一星期,在美国一直坚持的训练中断了,所以感觉有些吃力。小将张庆鹏从国青上调过来,第一次接触到如此大的对抗强度,也有些难以适应。

  张庆鹏是被紧急调入国家队的,他的入选跟中国篮球顾问小尼尔森的举荐有关,小尼尔森去红山口基地看了国青队训练之后,对张庆鹏印象深刻,于是跟国家队教练组推荐了这个1984年出生的小孩。

  领队匡鲁彬说,张庆鹏是一名很有潜力的球员,前年的腰伤耽误了他,现在招他进来还是以培养为主,他的年龄还小,我们要为2008年奥运会培养后卫线上的人才。

  在两年前的U-18国青队中,速度快而且斗志旺盛的张庆鹏表现优异,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他一直都是我们培养的对象,后来腰部受伤对他有很大的影响。”匡鲁彬介绍说。

  男篮教练组给他俩一人发了一套文字资料,资料里包含了尤纳斯所教的所有内容,从国家队第一堂训练课到现在为止,已经积累了厚厚的一沓子。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不但训练上要加量,而且这些战术套路也需要快速掌握,不光身体累,动脑子的精力也要花不少,不用百分之二百的投入是不行的。(龚学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