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龙撤走椅子又“犯案” 波帅怂恿邓肯与对方火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比昨天的表现再一次告诉人们,在NBA中,如果说沙克最强壮、最具有统治力,邓肯最全面、最稳定,加内特最凶狠、最彪悍,那么科比就是最神奇、打球最具有观赏性的超级球员。在欣赏了科比完美表演的同时,昨天人马大战中中的几个防守镜头也同样值得回味。

  镜头一:比赛中,一次帕克和佩顿均处在无球状态,帕克不自觉的把手搭在佩顿的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腰间,突然帕克伸开的五指变成了“鹰爪” 抠住佩顿,正好被摄像机镜头抓住。不过佩顿并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也许球员已经对这种小动作习以为常。

  镜头二:第二节进行到5、6分钟时,邓肯背向拿球,马龙先用铁肘顶住邓肯后腰,然后突然松开后撤,这一次邓肯没有摔倒,但也失去了平衡,正欲仓促出手时被后面的奥尼尔把球断下,传给科比,让后者重扣得分。解说员评论说:马龙撤走了椅子(而让邓肯失去平衡) 。

  镜头三:第三节帕克在科比的防守下投三分,击中篮筐弹出,场上其他八名队员都集中在篮下争夺篮板,科比见状转身就跑,想打快攻,但在跑动中把帕克带倒,帕克眼见无法跟住科比,赶紧伸手抓住科比的脚腕,让科比吃了个绊儿,幸好没有摔倒,此时篮下有人犯规比赛暂停。科比在帕克站起来后把手放在帕克的小光头上,面带微笑,象是在说,“小朋友,这样做不大好吧。” 帕克也知道理亏,嘴里念念有词,对科比解释着什么。

  镜头四:第四节,邓肯又是和马龙在篮下争夺篮板,邓肯抢先高高跳起双臂上扬,马龙看已无法罩住邓肯,用肘部狠扛邓肯侧肋,造成邓肯受伤并短暂下场。邓肯对教练波波维奇表示了自己的愤怒,波帅说,“你要尽量放低肩膀(以保护自己) 。如果对手再对你发狠,你就和他火拼。” 邓肯回到场上后,马上硬打马龙造成犯规。看来“石佛” 真的急了。

  话说回来,再完美的防守也挡不住“小飞侠” 科比。科比的表演最好的诠释了NBA的游戏规则--防守可以使你赢得总冠军,但是只有得分才能使你赢得比赛。(GUILI)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