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会就差姚明 大巴归队连连喊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29 大连日报

  本报北京讯(孔宁)前天上午,中国男篮在京最后一次公开课后,领队匡鲁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球队训练情况不错,加上姚明就齐了。

  中锋巴特尔出现在训练场上,两小时后巴特尔已是气喘吁吁,连声喊累。不过,领队匡鲁彬对他的状况表示满意,比预想要好。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巴特尔因伤被 N BA球队弃用后,已有5个多月没像前天这样玩命练过。前天虽然是全队的“调整训练日”,但一会儿3对3比赛、一会儿半场折返跑、一会儿力量练习,还是给了“草原雄鹰”一个下马威。

  不过看到巴特尔在训练中的表现,匡鲁彬说:“他虽然这么长时间没有随队训练,但从今天的情况来看,身体保持得还是不错,说明他一直在自练,也相信他不久就能恢复。”

  出现在集训队中的另一张新面孔是19岁的张庆鹏。张庆鹏两年前就进入中国篮协的后起之秀名单,并入选国青队,其间曾腰部受伤,去年恢复后已成为辽宁队的主力后卫。

  匡鲁彬说,调他来队并不偶然:“他的身体素质、场上斗志、基本功、投篮技术等,在他的同年龄球员中都很突出,一直是我们的培养对象。这次调他来首先是从培养2008年人才的角度出发,至于能否最后入选今年奥运会阵容,目前尚难预料”。

  对巴特尔参加训练,匡鲁彬说:“可以感觉到,巴特尔前一段一直保持着训练,他身体状态还可以,至于战术安排,我们前面练的东西会及时向他传达。我们希望巴特尔能尽快融入到全队的训练中去。现在,就差姚明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