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唐正东直面巴特尔“堵截”:我最大的优势是年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2:37 球报

  特约记者吴宏亮报道 面对巴特尔的归来,唐正东感受到了压力。他对记者说:“上次队伍的调整让我们感觉压力蛮大的,现在一心只想着好好训练,虽然累但还是要挺着。巴特尔第一次参加训练就有这样的表现,真的很不错。感觉他只是在整体战术配合上还有点不适应,体力看上去还行,说明他前一阶段可能一直在保持训练。”

  谈起和大巴的篮下对抗,小唐说:“大巴在篮下的很多技术都值得我学习,感觉他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身体比以前更强悍,不过在身体对抗上我并不吃亏,他回来我会更加努力。总之,我不想太在意这些事情,也不想因此给自己带来过多的压力,我觉得关键不在于巴特尔怎么样,而是我自己练得如何。”

  在这两天国家男篮的训练场上,小将唐正东遇到了真正的“对手”,从美国回来的巴特尔。在最后的分组对抗中,巴特尔的表现说明,尽管一个赛季受伤病困扰,没怎么打球,但在国家队,大巴仍然是“第二中锋”竞争的热门人选。对此,小唐表示:大巴回来我会更加努力,我有信心最终留下来。 在11日的“3对3”分组对抗训练中,“大唐”和“大巴”成为了对手,两人多次形成“1打1”的局面。在这种情况下,持球一方基本上都是选择“运球、虚晃之后跳投”的进攻方式,而不怎么靠身体去“硬吃”对方。几个回合下来,他们两人在对方面前成功得分的次数差不多。

  说起大巴回来,自己会不会成为替补时,小唐显得很坦然,“尤纳斯从来没有说过谁是主力、谁是替补,我之前一直都是以主力中锋参加训练的,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也比较熟了。其实不管主力也好,替补也好,我要在国家队这段集训期尽快提高自己。就算做替补,那也是要有能力的,还是那句话,我最大的优势是年轻,我对自己有信心。”

  在国家队,唐正东前有巴特尔的“堵截”,后有易建联、薛玉洋等一大帮队员在“追赶”。对此,小将唐正东很坦然:“中锋位置上确实人员多了点,不过我有信心留下来。在国家队的训练虽然很累,但我感觉有很大的提高。我现在不会考虑其他,只管好好训练。”对胡雪峰的离队,小唐也表示了惋惜:“胡雪峰其实训练的表现还算不错,不过这是教练组的决定。我们都还年轻,机会还有很多。”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