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爸没上岗儿子先进宫 小哈里斯酒后驾车被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雄鹿队总经理拉里-哈里斯日前酒后驾车被警方扣留。拉里-哈里斯是中国男篮新帅德尔-哈里斯的大儿子。

  当地时间5月4日深夜,威斯康星州纽柏林市,41岁的拉里-哈里斯酒后开车穿过一个路口时,被警方拦截。满嘴酒气的哈里斯下车后,警察让他金鸡独立,哈里斯立刻现了形,他承认自己在饭馆跟朋友喝高了。

  酒精测试结果:他血液中酒精浓度已经超标。哈里斯告诉警察,他是驾车送朋友回家,那朋友已经醉得不省人事,当时那朋友的妻子开着车跟在哈里斯后边。那朋友和妻子结果都没事,哈里斯被罚了784美元,最后另一个朋友赶来,将他保出来。看在他是初犯的份上,警察局将他的驾驶执照吊销了6个月。

  雄鹿队随即发表了一份声明,雄鹿队老板、参议员科尔说:“拉里-哈里斯深受我赏识,他在我手下干了15年,我对他的人品非常了解,我相信他已经悔过了,我担保以后不会出现这样的事。”

  哈里斯说:“酒后驾驶太不应该了,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深深后悔,我发誓以后再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这样的人。我为自己的行为和由此给家人、雄鹿和球迷造成的伤害感到抱歉,”

  拉里-哈里斯是中国队主教练德尔-哈里斯的大儿子,老哈里斯育有5个子女,个个都是篮球运动员出身,就在拉里被警方扣留的时候,老哈里斯正在达拉斯和老尼尔森商谈小牛下赛季的发展大计,同时哈里斯也报名参加了当地的一个中文培训班,为来中国上任作准备。关于老哈里斯的来华日期,目前的说法是5月23日。

  6月下旬中国男篮将前往美国进行集训,老哈里斯已经联络好了届时与雄鹿打场热身赛。最近传说鹰队向哈里斯示好,哈里斯本人不置可否。

  (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