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德最烫手范帅嘴笑歪 老婆打标语:最后一个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0:37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迈阿密的主场果然不好惹,已经11连胜的步行者也无法全身而退,10日晚上的比赛,他们87比94败北,热火扳回一局,也造就了主场美航中心球馆的17连胜。

  “这里气氛太好了,”主帅范甘迪被球迷的热情深深打动,“我一直在说,这座球馆的变化真是不可思议,所以我们的球员要好好回报球迷。”20000人一直在为热火高呼,尤其是新秀韦德。韦德拿到全队最高的25分,还有6个篮板和5次助攻。终场前4分43秒,他与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奥多姆做个挡拆,接到回传球后跃进人群,小奥尼尔还来不及起跳,1.93米的韦德就在大个子头上一个重扣。这个球不仅让球迷又叫又跳,更重要的是让热火以76比72领先,稳住了局势,打出了气势。“那实在是太疯狂了,”巴特勒怪笑着说。

  韦德前两场对步行者分别拿下22分和19分,这次持续走高,范甘迪感叹道:“作为新秀,德韦恩真是天不怕地不怕。”他的老婆西奥沃恩曾经在比赛中打出一块标语,写着“最后一个新秀”,意思是比赛打到这份上,不管是詹姆斯还是安瑟尼,都早去休假了,只有韦德还在带领球队奋斗。“我后来告诉他,我们队里的海斯勒姆也是新秀,”韦德说起这事就乐,“不过我明白她的意思,我很喜欢它(标语)。”步行者主帅卡莱尔评价说:“新秀能有这种表现的确难以置信。帕特·莱利很有远见,让他担任组织后卫,要知道他在(马盖蒂)大学打的可是得分后卫、小前锋,甚至客串大前锋。”

  韦德很早熟,22岁已经结婚,这也让他在球场上更成熟,更自信。他得意地宣称:“我不知道我在季后赛学到了什么,但是人们肯定对我更了解了。”迈阿密现在靠年轻人打天下,韦德、巴特勒和奥多姆是代表,步行者总裁沃尔什说:“去年夏天我就说过,我喜欢他们所做的一切,他们有才华,会成为出色的球队。”

  “你知道我们从来不退缩,”巴特勒说。这也是热火的一种坚定态度,所以比赛场面很火爆。格兰特的上唇都被撞裂了,后来缝了12针,血迹斑斑,不过让他只能自认倒霉,因为这是队友奥多姆抢球时一肘子打上来的。“这可比你看上去的更糟糕,”格兰特说。他和小奥尼尔曾经在开拓者做过三年队友,给过小奥尼尔不少忠告,两人在比赛前一天晚上还共进晚餐,但两人一上场就暂把友谊搁在一边。“我用肘子打过他脑袋,他也用肘子卡过我脖子,但我们都没把这事个人化。其实我们都很尊重对方,”小奥尼尔说。

  三场比赛,热火常规赛的得分王埃迪·琼斯表现很一般,平均只有13分,比常规赛少了4.3分,但是当媒体质疑琼斯时,范甘迪还是很坚决地表示不会让他做替补。“我从来没有这个念头,我们会做一些调整,但我不准备改变首发阵容,你必须对你的队员保持信任感,”他说。范甘迪甚至开玩笑说:“我可以让5个大个子首发,王治郅、洛伦·伍兹、萨马基·沃克、马力克·阿伦和布莱恩·格兰特,没准效果还不错呢。”一阵大笑,让追问的媒体记者哑口无言。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