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呼唤板凳匪徒 主帅骂昏哨:我们本该罚球致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0:32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国王队以为自己的耳朵欺骗了他们,他们以为该听到哨声,在最后一刻。但除了喧闹,什么都没有,于是全体国王队员对斯托亚科维奇最后那个三分球的判罚都产生了疑问。克里斯蒂忿忿不平地说:“没错,那就是犯规。拜托,你们什么时候看到过佩贾的三分球离篮筐有1米多远,你们见过吗?”

  主教练阿德尔曼也是一样的看法,“我以为我们有很好的机会赢下这场球。最后那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个球,我能谈整整一晚上,说说那到底是不是犯规。很明显的是,裁判不那么看,”他说,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我为佩贾感到可惜,他没有得到他应得的尊重。”

  如果纠缠细节,国王当然可以唠叨个不停,不过森林狼也可以,加内特能说自己接到界外传球的时候没有走步。毕比被罚下场的那个球,他觉得自己根本没碰到哈塞尔,愤怒地把头箍一使劲甩到了看台上,嘴巴一直蠕动,但卡塞尔那时不也坐在板凳席上?

  斯托亚科维奇自己倒是言简意赅:“结束了。我没投中。我们输了。”韦伯也只是沉重地叹息说:“这会让我们今晚都很难入睡。希望这个伤口会尽快愈合。”

  如果撇开对裁判的抱怨,国王队应该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为什么他们会被逼到最后3分45秒落后13分的境地?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曾经让他们引以为豪的“板凳匪徒”消失了,这一点在鲍比·杰克逊受伤之后已成定局。国王队现在只有7个人打球,替补的只有布拉德·米勒和皮勒。但是这两人一共只拿下15分,而森林狼用了10个人打球,5个替补一共拿下23分。

  鲍比·杰克逊的腹股沟还伤着,穿着米色的西装在场边与队友同悲共喜。不能上场简直要了他的命。第一场季后赛他并没有随队到明尼阿波利斯,和队里的体能训练师曼尼·罗密罗去了温哥华,找了医生替他会诊。杰克逊说,自己原来的腹股沟拉伤诊断有误,其实是撕裂,有道小口子,更严重,他还对4月8日常规赛对森林狼时出场感到后悔。“那会儿打球真不明智,我那时特别想打球,以为自己准备好了。我想用我的精神去打,但是没有用我的头脑,”他说。有媒体报道他将在对森林狼的第五战中出场,但是杰克逊自己也很迷惘,因为他不知道自己的伤势到底能否恢复。“不能上场还不如杀了我呢,”他是这样的态度,然而谁知道上了场会有怎样的后果呢?

  杰克逊不敢冒险有理由,但是主帅阿德尔曼不敢冒险却显得太保守。他把能够在内线搅局的宋盖拉放在板凳上,一分钟都不给,其实宋盖拉的拳脚功夫不亚于森林狼的马德森。阿德尔曼很有可能为他的保守付出代价,据媒体推测,如果国王队在半决赛中最后被森林狼淘汰,那阿德尔曼很可能面临下课的悲剧,这位老帅正和弟子走到了一个关口上,能否闯过去,需要勇气,也需要智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