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首尝败果纪录终止 热队主场发威收回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1:02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步行者连续6场胜出对手达两位数,创下了NBA季后赛的一项记录,不过到了热队主场,他们未能延续记录。

  北京时间5月11日,客场作战的步行者以87-94不敌热队,今年季后赛首尝败果。热队在客场连续失守后,终于在主场收回一城。

  小将瓦德为热队拿下25分并助攻6次,奥多姆16分9个篮板,马里克-阿伦13分,卡隆-巴特勒和琼斯各得12分。格兰特抢下全场最高的16个篮板,热队在篮板上以43-35占优势。

  步行者命中率不到40%。小奥尼尔拿下29分9个篮板,阿特斯特有失水准,18投仅4中,只得14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分6个篮板。汀斯利三分球5投4中,拿下16分,哈林顿13分。

  首节步行者一如既往地控制比赛。比赛刚开始时,两队在对方的防守下都没找到投篮的感觉,本节前半段两队只各投中两球,战成4平。步行者9投2中,热队则是8投2中。下半节步行者的攻击力加强,汀斯利和阿特斯特相继投中三分,打出一波12-6,以16-10取得领先。小奥尼尔投中本节最后一球,步行者以20-14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步行者连续4投失手,而热队则是4投4中,连得9分后,以23-20反超。阿尔斯通本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他与马里克-阿伦包办这波攻击的全部9分。步行者在这节打了近4分钟后才首次投篮中的,在本节还有2分45秒时,汀斯利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32平。奥多姆马上跳投中的,接着琼斯三分得手,热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9-35领先。

  前两场表现出色的阿特斯特今天发挥一般,步行者第三节未能反超比分。本节开始不久,奥多姆三分中的,热队以44-37扩大优势。本节过半不久,琼斯也三分中的,热队将优势扩大到9分。步行者开始反击,阿特斯特与奥尼尔罚中三球,汀斯利投中三分后,步行者打出8-1,将比分追成54-56。三节过后,热队保持4分的优势,以64-60领先。

  两队在最后一节又陷入投篮不中的怪圈,前5分27秒两队都未能投篮中的,只在罚球在改变比分。步行者多次获得罚球机会,本来有机会取得优势,但他们罚球也不是很准,在5分钟内罚失了三球。本节还有6分52秒时,小奥尼尔两罚两中,步行者以69-68取得下半场首次领先。瓦德投中本节第一球,热队再度反超。

  步行者本节前12仅1中,糟糕的命中率使他们无力扩大优势。热队很快又将比分反超,在比赛还有1分43秒时以85-75领先。步行者终于投中本节第二球,在本节不有1分34秒时,阿尔-哈林顿三分中的,将差距缩小到7分。卡隆-巴特勒罚中两球后,热队在比赛不到1分钟时领先9分。

  步行者这时才如梦初醒,但为时过晚。汀斯利、阿特斯特和米勒相继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24秒时将差距缩小到4分。

  奥多姆差点误事,在比赛还有21秒时两罚失手,还好他将功补过,抢下进攻篮板。步行者只好再度犯规,奥多姆罚中一球,热队领先5分。本德三分不中,步行者不可能再翻盘。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