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辽篮洋帅为小球员当“阿舅” 称后备力量很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0:26 华商晨报

  本报记者智大永

  晨报讯辽篮昨天为在铁岭的辽宁省少年篮球甲组赛的小队员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现场表演,而主教练塞乐斯也第一次在来辽宁后给小球员上大课,当起了“阿舅”。

  据省篮管中心负责人王俊义介绍,辽宁省少年篮球赛是我省少年篮球的传统赛事,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包括接君和郭士强在内的许多球员都参加过这项赛事,而且都是经过这个比赛后被选入到省队的。小球员们早早地就整齐地坐在看台上等待辽篮队员的到来,当队员们进入场地的时候,小球员们都为看到自己的偶像而欣喜,他们还不时地指着队员喊起来。

  在经过了短暂的放松之后,塞乐斯就开始了操练。他把平时辽篮训练的内容全都在训练中展示了出来。而且他还亲自为小球员做起了现场指导。他的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小球员感到十分新鲜,尤其他教的杂甩般的街头篮球让小队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整个公开课将近一个半小时,但是小队员还恋恋不舍。塞乐斯也对小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他们的表现很棒。我很满意辽宁男篮拥有这么出色的后备力量。我也感谢他们的热情。”

  辽篮昨晚回到了沈阳,今天下午他们将乘车前往山西晋城,参加于12日到16日在那里进行的邀请赛,参加本次比赛其他三个队伍是吉林、江苏和山东。这次比赛是塞乐斯来辽宁后带队参加第一个正式比赛,比赛将检验塞乐斯带队一个多月的成果。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