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纪敏尚将迎来主教生涯首次大考 山东女篮踏上冲甲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4:05 鲁中晨报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特约记者马宏观)“老黄牛”纪敏尚将迎来主教练生涯的第一次大考!昨天下午,山东女篮兵发浙江,参加全国女篮乙级联赛预赛。这是新任主帅纪敏尚第一次带队出征。

  今年4月1日,纪敏尚正式从山东男篮退役,出任山东女篮主教练,第一个目标就是率队冲上甲级。在临行之前,大纪告诉记者,一个多月的时间比较短,教练从技战术等方面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入手,全面改造队伍并不现实,只有狠抓精神面貌和比赛作风。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山东女篮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改观,大纪对女篮的改造初见成效。

  对于一个多月来的训练工作,大纪声称十分满意。“这帮女孩子都很能吃苦,无论年龄大小,都能在训练中拧成一股劲,从来没有一名队员向我抱怨过。”大纪认为,经过这段时间的“魔鬼”训练,女篮姑娘们士气高涨,请战欲望很强,相信能在乙级联赛中取得好成绩,顺利返回甲级队行列。

  据了解,全国女篮乙级联赛预赛将于5月12日开战,山东女篮分在浙江赛区。小组前三名的球队将晋级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在江西九江举行,冠军队升入甲级,征战下赛季WCBA联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