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恩师又添新孩子 大范甘迪怕弟弟难过情愿孤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0:03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巴特勒走出更衣室的时候,脸上还有微笑,他指指脚上那双鳄鱼皮做的球鞋,吓唬记者们:“别靠近啊,它们还会咬人呢。”

  热火队员不像想象中那样挂着张苦瓜脸,虽然他们翻身的希望几乎不存在了。因为实力差距明显,他们也乐得一身轻松,不让自己压力太大。“我们上半场打得很不错,”巴特勒说,可即使这样,他们依旧落后了8分。所以巴特勒又补充了一句:“我们需要一场近乎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完美的比赛,一场没有缺陷的比赛才能把那样有才华、有实力的球队击败,他们一整条板凳都优秀。”

  巴特勒发挥得很糟糕,8投1中最后只得了4分,而且和他对位的阿泰斯特是步行者发挥最出色的。巴特勒把这归咎于身体上的差距,因为阿泰斯特虽然身高和他一样,但体重整整比他重了13公斤,“他很难防守啊,他就是靠身体吃饭的球员,”巴特勒这样评价阿泰斯特,“他懂得怎么利用身体优势杀进去,然后走上罚球线。至于我,我只是错失了一些好球。”

  打得不错已经不是热火的目标,他们需要完美。在更衣室里,替补阿尔斯通说:“我们需要一场完美的比赛,不是吗,L.O.?”他捅了捅奥多姆的身子,L.O.是奥多姆的简称。奥多姆很配合地回应了一句:“我们没有别的选择了。”然后阿尔斯通继续说:“哥们,我们曾经和他们差距很小,可你一眨眼睛,我们就突然落后20分了。我们必须维持住自己的比赛强度。”

  热火显然不觉得自己太差,而是认为步行者太强,包括老当益壮的米勒。埃迪·琼斯负责防守老米勒,他比米勒年轻六岁,却只能6投2中。琼斯很不服气,他说步行者总是能给米勒做好掩护,可是自己投篮时,面前总有至少两名队员,“他(米勒)又没有对我做什么,”他说。布莱恩·格兰特说米勒的进球个个“致命”,步行者连续六场都以两位数赢球也让他们心惊,“那太可怕了,”格兰特说。步行者在每一个位置上似乎都略胜一筹,格兰特防守小奥尼尔就极为吃力,他说:“他有2.11米高,跳起来足有1米多,我能做什么?只能在他拿球之后不让他扣篮了。”热火惟一能占据上风的位置恐怕就是组织后卫,新秀韦德两场比赛都不错,不过虽然他在第二场拿下19分和5次助攻,但也有6次失误。热火在季后赛还没赢过客场比赛,但主场已经16连胜,他们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回家之后。

  去年,还是TNT评论员的杰夫·范甘迪会抽空到迈阿密看看当助理教练的大哥,现在当了火箭队主教练,虽然球队已经被淘汰,他也没再来迈阿密。斯坦·范甘迪说,弟弟正在家里享受天伦之乐。“而且看我们的比赛对他来说很难受,”范甘迪说,“他在家会看上半场,然后就受不了了,我知道这种感觉。我看我爸爸或者杰夫指挥的比赛时,就是这样,恨不得自己能做点什么,但又无能为力。你只有在场边才能大喊,跺脚,换人,我可不认为他能熬得下去。”大范甘迪还透露说,弟弟现在新添一个孩子,当然更不愿出来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