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恶狼反击吓退国王 卡塞尔让球迷起死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4:4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主场作战的森林狼后来居上,以94-89击败国王,将总比分扳成1-1平。两队的第三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日在国王的阿科体育馆进行。以下是美国媒体对于本场比赛的评述——

  NBA官方网站:恶狼反击吓退国王

  森林狼队一度退到了悬崖边,但最终坠崖身亡的还是国王队。

  国王队比赛最后4分钟内的8次投篮全部失手,他们10分的领先优势转瞬成空,最终以89比94不敌对手败下阵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就在黄土埋到脖子时,森林狼队在卡塞尔的带领下赢回了比赛,取得了西部半决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卡塞尔全场砍下19分,其中有8分是在最后3分钟内得到的,他率队打出一波16比1的高潮,让标靶中心一片欢腾。就在几分钟前,全场还一片死气沉沉,当时森林狼队以78比88落后。

  森林狼官方网站:卡塞尔导演森林狼险胜

  卡塞尔全场得到19分,其中有10分是在最后一节得到的,森林狼队以94比89赢下了第二场比赛。加内特全场得到28分砍下11篮板另有6次盖帽,在比赛还剩1分45秒时,他两罚两中帮助森林狼再度取得领先。两队目前打成1比1平,第三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一在萨克拉门托举行。

  国王官方网站:国王准备卷土重来

  斯托贾科维奇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比赛在对手一波16比1的高潮中结束,国王队最终以89比94输给了森林狼。韦伯砍下21分,下场比赛将在周一举行,国王届时转战主场,将有机会重新获得总分上的领先。

  美联社:群狼在高潮中结束战斗

  在终场前4分钟,森林狼队落后10分,很可能以0比2在西部半决赛中落后。但卡塞尔用他拿手的跳投挽救了全队,国王队无奈坐看胜果丢失。

  卡塞尔在最后三分钟内得到8分,加内特得到28分11篮板,森林狼以16比1的高潮结束比赛,最终他们以94比89战胜了对手。

  YAHOO:森林狼自我拯救

  卡塞尔重新玩起了跳投,森林狼队躲过了主场两连败的厄运。卡塞尔在最后3分钟内连得8分,加内特得到28分11篮板,森林狼最终以94比89战胜国王。森林狼在比赛最后时刻掀起一波16比1的高潮。(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