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声音-“老狼”赢球嘴硬 电台死夸神奇卡塞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4:1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主场作战的森林狼后来居上,以94-89击败国王,将总比分扳成1-1平。两队的第三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日在国王的阿科体育馆进行。

  比赛第四节,森林狼迟迟进不了状态,国王队一度将比分反超至88-78。赛后明尼阿波利斯电台评论道:“今天是卡塞尔挽救了森林狼,他在关键时刻用他拿手的中投挽救了全队,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卡塞尔把场上每个人都带动了起来,周一双方将回到萨克拉门托进行第三场比赛。”

  明尼阿波利斯电台同时提到了明天湖人和马刺的第三场比赛,两队之间的胜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者将与国王和森林狼这边的胜者进行西部决赛。明尼阿波利斯电台认为:“这将是奥尼尔和帕克之间的斗争,奥尼尔在内线的实力能否和帕克的高速穿插相抗衡,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后,森林狼队首发中锋老将厄尔文-约翰逊接受了采访:“我们得到了想要的胜利,比赛形势一度非常危机,但大家齐心协力摆脱了落后局面,当时我们大家都将球交给卡塞尔,他用漂亮的跳投将比分追回。”

  本场比赛获胜后,两队比分打成了1比1平,约翰逊说:“我们能够赢下本场比赛,因为我们的进攻更加犀利,我们打得更好。我们并不害怕前往萨克拉门托,第三场我们还要赢。”

  在现场的一片掌声中,约翰逊结束了采访。本赛季由于1998年的状元秀奥洛沃坎迪受伤病困扰,厄尔文-约翰逊承担起了森林狼的首发中锋的重任,约翰逊目前已经36岁,职业生涯平均每场得到4.3分,今天他出场24分钟,没有得分,但全场拿下11个篮板,很好地遏制了对方首发中锋迪瓦茨,后者今天只得到4分。(巴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