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范甘迪感叹又遭屠杀 米勒:杀手这次轮我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3:35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主场作战的步行者再下一城,以91-80击败热队,在东部半决赛中以2-0领先。热队的中国球员王治郅没有出场。第3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日在热队主场进行。

  雷吉-米勒是步行者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他全场砍下19分,其中包括3个3分球,米勒说:“我们能够打得更好,我们找到了取胜的办法,但很令人鼓舞,但我们必须打得更好才行。”

  热队主帅大范甘迪表示:“是雷吉-米勒把我们给屠杀了。之前他就那么干过。我们也不是他手下的第一个受害者。他投中那些关键球并非偶然。”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米勒在上半场结束前投中了一个压哨三分,使得步行者以44比36领先。本场比赛得到19分5次助攻的热队新秀韦德说:“这一球对我们的打击太大了。”

  到了第三节米勒投中了更多的三分,终于将两队的分差拉大到了10分以上。队友阿泰斯特称赞米勒说:“他每时每刻都象坐在火山口上一样,每次到了关键比赛他都这么警觉。”

  队员打得很努力,但球队就是不赢球,范甘迪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个老问题了。我们打得很卖力,不断投篮,但他们就是那么牛,他们手中的武器太多了。”

  米勒能有如此表现部分原因是热队把防守终点放在了小奥尼尔身上,小奥尼尔赛后表示:“我对自己施加了很多压力,我应该放松点,打得更随意些。”小奥尼尔本场比赛15投仅5中,第一场他17投5中。

  热队首发前锋卡农-巴特勒说:“不知道为什么,在主场我们总能打出不少快攻,我不明白,但我们的确回到主场后快攻打得会更顺手。”

  米勒说:“在我们队里,很多时候得分都是哈灵顿、小奥尼尔和阿泰斯特的活,但也会有些时候其他人挺身而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难以战胜,因为你不知道我们当中谁会爆发。”

  步行者主帅卡莱尔双喜临门,昨天早上他当上了爸爸,今天晚上又率队取得了胜利,赛后卡莱尔说是女儿给自己带来了好运。本场比赛两队共有5人获得了技术犯规,双方主帅范甘迪和卡莱尔各得到一次。(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