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塞尔导演绝地大反击 森林狼后来居上扳平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2:34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主场作战的森林狼后来居上,以94-89击败国王,将总比分扳成1-1平。两队的第三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日在国王的阿科体育馆进行。

  森林狼在比赛还有4分11秒时领先落后10分,但此后他们打出16-1的攻击波,一举扭转局势。卡塞尔在最后的攻击波中独得8分,全场19分,其中有10分是在最后一节贡献,加内特拿下28分11个篮板,斯普雷维尔15分。

  国王队笑得太早了,关键时刻罚球不准,成为他们的致命伤。斯托亚科维奇拿下26分,韦伯21分,克里斯蒂罚失最关键的两球,他得了15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第一节两队都打得很谨慎,在防守上下足了功夫,导致命中率都不高。森林狼20投7中,国王更惨,22投仅6中,首节国王以12-17落后。

  加内特率先投篮中的,森林狼以4-0开局,国王队从内线撕开防线,连得6分后,将比分反超。首节还有1分50秒时,两队战成12平。此后国王队一分未得,森林入连得5分后,以17-12进入第二节。

  第一节两队总共只得了29分,这与两队极强的攻击力不相称。第二节两队都找到了感觉,开始得分大战,森林狼略胜一筹,扩大了优势。替补上场的霍伊博格本节三分球4投3中,为森林狼拿下11分,加内特也贡献8分。本节森林狼弹无虚发,19投13中。国王队命中率略低,19投8中。

  第二节过半不久,国王队以27-31落后。霍伊博格开始为森林狼扩大优势,他一分钟内连续两次三分中的,一人连得8分,率森林狼打出10-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46秒时,森林狼以41-27扩大优势。森林狼本节的优势一度达到13分,国王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分39-49。

  上半场表现不佳的斯托亚科维奇终于找到些许感觉,第三节他拿下11分,而韦伯也一反前两节的颓势,本节拿下12分,国王队将差距缩小。第三节还有6分56秒时,毕比跳投命中,国王队连得8分,只以56-58落后。本节还有47秒时,马丁投中三分,森林狼又将优势扩大到8分。斯托亚科维奇还以三分,国王队连得5分,在三节过后,只落后3分。

  森林狼在关键的第四节手软,本节他们前12次投篮只命中1个。国王队以18-5的攻击波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4分钟时以88-78反超。

  本节前5分32秒,森林狼一分未得,毕比与斯托亚科维奇合力拿下6分,国王队以78-73反超。克里斯蒂在本节还有4分33秒时投中三分,20秒后,他又中投得手,国王以88-78扩大优势。

  森林狼叫了暂停后,开始一波13-0的攻击波,胜利的天平又倾向森林狼这边。卡塞尔是森林狼的最大功臣,他在这次攻击波中独得7分。终场前24.6秒,卡塞尔中投中的,森林狼以91-88反超。

  罚球不准成为国王队的致命伤。克里斯蒂在终场前48秒两罚全失,错过反超的机会。韦伯在比赛还有17.6秒时两罚仅一中。

  卡塞尔也是两罚一中,森林狼错失锁定胜局的机会。国王队三分不中,森林狼再获罚球机会,斯普雷维尔两罚全失,不过霍伊博格抢到进攻篮板。这次他不再客气,两罚两中后,森林狼在比赛还有8秒时领先5分,宣判了国王死刑。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现场图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