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郅未上热队疯狂犯规 步行者稳扎稳打再下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9:45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主场作战的步行者再下一城,以91-80击败热队,在东部半决赛中以2-0领先。热队的中国球员王治郅没有出场。第3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日在热队主场进行。

  阿特斯特又成为步行者的头号得分手,拿下20分并助攻5次,小向尼尔17分9个篮板,老米勒10投6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拿下19分。

  热队疲惫不堪,使他们犯规不断。主力格兰特和奥多姆都6次犯规被罚出场,而瓦德也犯规5次。奥多姆19分12个篮板,瓦德也贡献19分。热队其他球员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步行者打完第一轮后,整整休息了11天,才等到第二轮的对手。而热队在与黄蜂苦战7场后,马上又投入比赛。步行者在第一场比赛中显得生疏,而热队则是疲惫。两队此后每隔一天就要大战一场,比赛进入了步行者的步调内。“我想打一场,休息一天,再打,再休息,”米勒说,“如果休息多日,思想就会放松。”

  热队从季后赛开始后,基本上没休息。他们只在第一节与步行者旗鼓相当,第二节步行者就拉开差距。第一节热队22投仅9中,尽管如此,他们也只以19-21落后。奥多姆上一场眼睛受伤,但并没有大碍,首节5投4中,拿下8分。小奥尼尔为步行者拿下7分,老将米勒两投全中,也贡献5分。

  第二节热队疲态尽显,步行者趁机拉开差距。本节开始后不久,热队两度将比分扳平。马里克-阿伦连续两次投篮中的,两队在本节还有8分11秒时战成27-27。本德跳投还以2分,接着哈林顿也上篮得手,步行者重新取得领先。此后步行者一度将优势扩大到9分,老将米勒投中压哨三分后,步行者以44-36领先进入下半场。

  热队下半场放手一搏,第三节开始后,他们连续两投中的,将差距缩小到4分。老将米勒开始发威,他在3分钟内投中三球,其中包括2个三分球,阿特斯特也三分中的,步行者在本节还有6分20秒时以57-46扩大优势。米勒和阿特斯特包办了步行者第三节前17分。安东尼-约翰逊在本节结束前3秒上篮得手,步行者以69-54领先进入第四节。

  步行者在第四节开始后尽遣替补。尽管如此,步行者还是扩大优势,克罗希尔投中三分,接着约翰逊也跳投中的,步行者在比赛还有9分34秒时以77-57扩大优势。

  热队主力犯规过多,影响了他们的发挥。本节还有6分26秒时,热队先发中锋格兰特就6次犯规下场,两分钟后,奥多姆也6次犯规下场,而此时瓦德身带5次犯规。

  热队还在不断地犯规,比赛还有3分58秒时,热队连续两次被吹技术犯规,哈林顿罚中一球后,步行者以90-68领先。步行者胜利在望,撤下了全部主力。热队以一个12-1的攻击波结束比赛,但无济于事。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