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森林狼不容再输盼杀手 翻盘只等“狂人”摘“眼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上午9:30,森林狼队将在主场迎来西部半决赛与国王队的第二场较量,首战丢掉主场优势的他们已不能再败。

  刚刚当上MVP的加内特在森林狼与国王的首场比赛中打得有些臭,当被记者问到这一点时,加内特有点不快地回答道:“你可以那样说。”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那一场加内特21投有15次偏出,全场还出现了6次失误。加内特自己也清楚这些,“我知道我打得不好,我必须回到真正的自己。”

  而森林狼队另一个巨头斯普瑞维尔当时的表现更加糟糕,尽管他的防守和其他方面干得还可以,但他的投篮就像是戴着眼罩投的一样,全场14投仅2中。回想起自己那天的表现,“狂人”却表示:“其实当时情况并没有那么糟,我得到了不少位置不错的机会,我只是没能把球扔进去。”

  斯普瑞维尔在今天的训练之后先进行了一次蒸汽浴,又好好地享受了一次按摩,之后才最后一个离开了森林狼队的训练场,看上去涣然一新,非常放松,也非常平静。

  “第一场我只是投篮不够好而已,那是我唯一失望的地方,别的我都做到了,我并没有做漏多少指派给我的任务,我打得也够积极。”斯普瑞维尔说。

  谈到他在第一场中三分球7投仅1中时,他狡猾地回答道:“我无法解释为什么我能8投7中,”他说的是第一轮与掘金队的第二场他三分球前8投7中,然后才接着说,“因此我也无法解释为什么我会14投仅2中。这并不能说明什么。”

  斯普瑞维尔之所以这么镇定是因为他在NBA已经打了12个年头,投篮好坏对于他来说并没有什么奇怪,“一场球砍40分我不会欣喜若狂,一场球只得5分我也不至于一蹶不振。”在与掘金队的第一轮较量中,斯普瑞维尔首战11投也仅2中,但第二场便迅速找回状态,17投11中砍下31分。

  斯普瑞维尔相信自己同样能在对国王时迅速反弹,如果国王队继续只对加内特实施包夹,并加重对首战砍下40分的卡塞尔的防守的话,斯普瑞维尔的机会会更多。也许他的得分能力能否发挥出来,将成为第二场的胜负关键。

  森林狼主帅桑德斯表示:“他这两天的训练表现非常出色,我期待着他明天打出好的表演。他需要的只是不要太依靠三分球。他其实是一位出色的终结者,他完全可以带球冲向篮圈。”卡塞尔也同意这一点:“斯普瑞维尔知道如何鞭打对手。”

  不过33岁的斯普瑞维尔是否仍是当年那位疯狂杀手呢?“他依然是一位杀手,他知道自己的位置。”卡塞尔说。

  不管如何,明日之战森林狼队都不容再失,如果主场先连续输掉两场,他们的季后赛之路就基本可以结束了。他们需要的是斯普瑞维尔摘掉首战时的“眼罩”,重新找到篮圈的位置。

  “我不会为此而过于紧张,只要他们把球交给我,我就会出手,如果我一开始就投中三分球,我便会继续投三分,如果不是,我就更凶猛地冲击篮下。”斯普瑞维尔看上去还是那么放松。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